|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方针政策 > 阅读信息
重磅:为确保香港长治久安,中央拟全面推行“确认书”制度!
点击:  作者:综合    来源:“传播正能量”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8-10 12:45:07

 

85日,香港最著名的网媒——“香港01”,在香港发布紧急新闻稿。为了确保香港社会的长治久安,维护中国的国家安全,彻底堵上一国两制的法律漏洞,一劳永逸地铲除港独病毒滋生的土壤,中央政府决定,近期内在香港的政治选举领域,正式推行确认书制度,尤其是在香港重大政治选举领域。据悉,除此之外,中国中央政府也正在研究,为明年香港特首选委选举,引入确认书制度。引入确认书的目的,就是让大批反对《香港国安法》的港独分子街头恐怖势力、以及明确反对《香港国安法》的势力,无法参选特首或者左右特首的选举。换句话说,采用确认书制度的根本目的,就是确保一国两制,港人治港中的港人,必须是彻头彻尾的爱国爱港人士。这是继香港特区政府,日前取消12港独分子暴力恐怖分子参加立法会选举参选资格以后,中国中央政府准备采取的另外一项重大的政治管制行动。

 

1.webp (31).jpg 

 

消息传出以后,在香港地区、中国大陆和国际社会,迅速引发巨大的反响。大陆人民闻之,无不拍手称快,到处欢欣鼓舞。香港人民,亦是掌声如雷,大声叫好!爱国爱港人士,纷纷发表谈话,支持中央这一伟大的决定。同时,也有很多人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畅谈这一制度,对香港的重大意义。香港立法会议员赵晟砼兴奋地说,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中央的决定,来得非常及时。它确保香港社会的政治制度,在法制的轨道上安全运行。同时,它也剔除了汉奸势力、恐怖分子和港独势力,在香港政坛上登堂入室的最后一丝漏洞。

 

1.webp (32).jpg

 

前港府新闻统筹专员冯炜光,今天上午表示,他强烈支持当局在明年特首选委选举中引入确认书制度。他认为这措施符合政治伦理,你要在一个地区参选,享受当选后的权力、地位和薪金,但你却不承认该地区的根本体制,那你参选来做什么?他质疑,泛民经常自诩在革命,但根本不是在革命,举个有点冒犯孙中山先生的例子,孙先生会一面积极要当清朝的官,一面又要革清朝的命吗?会说香港,你不承认香港的根本体制和我们的国家是这土地的最终主人,那么你便不要参加任何公职。” 

 

1.webp (33).jpg

 

不但是政商名流,大都支持确认书制度,就连香港的普通老百姓也认为,实施这一制度,是确保香港稳定的必要手段。5日上午,香港《商报》记者在香港本岛随机采访了一位本地大妈。大妈动情地说,香港回归已经23年了,23年来,香港天天在吵架,议会吵,街头吵,就连家里为在为政治而吵。吵得最终结果就是,香港经济大幅度下滑,老百姓收入大幅度缩水。老百姓厌倦了,香港也累了!确认书,其实很好理解,不承认是我家人,就不要进我家的门。

 

1.webp (34).jpg

 

大妈的话虽然简单,但却是非常明了。根据香港《基本法》的规定,香港特首是由1200人组成的选举委员会选出。其中,港九各区议会新界各区议会共有117个席位,由区议员互选产生,采取全票制,由票高者取得议席。过往建制派长期主导区议会,这些选委席位都是由建制派包揽。201911月的香港区议会选举结果,对大陆来说,本无所谓,只要是爱国爱港人获选,只要有利于香港人民的福祉,只要更好地坚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中央政府和大陆人民都是乐见其成。但是这次的选举,因为制度的漏洞,已经严重变味,并且被西方严重渗透。 

 

1.webp (35).jpg

 

根据香港《明报》612日的报道,201911月的香港区议会选举,所谓的泛民获得了450席中的388席,占比约85.8%。但是,388位胜选人中,有西方背景或者直接接受西方资金支持的就多达367人。选举中,英美势力也纷纷介入。根据香港媒体披露,这次区议会选举,英美不惜血本,提供了大量的资金。例如,英国提供了1200万英镑,美国则提供了1.6亿美元。项庄舞剑,意在沛公。英美的目的,不是区议会,分明是冲着明年的特首选举。但是,随着所谓的泛民在去年的区议会选举中大胜,所谓的民主派,几乎可以肯定能全取区议会里产生117个特委会选举席位。连同上届夺下的300余席,所谓的民主派,表面将直接坐拥约440席,占1200人选委会三分之一。他们,已经有条件影响特首选举的走势。 

 

1.webp (36).jpg

 

对此,英美势力及其代理人,仍嫌不足。为了扩大黑色战果,他们继续筹谋活动。情报显示,为了明年的特首选举,英美势力早在5年前就进行了积极的布局。他们筹集了3050亿美元的庞大资金,并且雇佣了大约5000名工作人员,以各种团体、学术机构,和基金会的民义,堂而皇之地活动在香港的大街上。同时,积极策反建制派,影响选民情绪。另外,根据港媒报道,英美情报机构,已经全面渗透香港的各个阶层。以前,香港是冒险家的乐园,是间谍与特务的天堂。根据香港《明报》统计,截止到20203月,全世界有104个国家,在香港设立了2700个或明或暗的情报机构。香港大街上,直接或者间接从事间谍活动人员,约为57万人,其中美国最多,约为4万人,台湾次之,是13000人,接着是英国,大约为9800人。日本的间谍人员,也很多,大约为7300人。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掌控媒体,左右舆情,厚植反华意识形态,鼓励港独思潮泛滥,积极地在香港造势。 

 

1.webp (37).jpg

 

此外,根据情报显示,特首选委会,1200名选举成员,除了他们直接掌握的440席,英美势力及其代理人,又间接掌握了201席,这样加在一起,他们就掌握了641席,已经超过有效选举席位的一半。他们的最终企图,就是妄图利用选举,兵不血刃,和平地夺取香港的政权。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确认书制度,就是要求,参选特首选委人士,如参加立会选举一样,需要签署确认书拥护《基本法》和效忠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反对《香港国安法》、邀请外国干预香港等人,将触犯参选新红线,同样被拒参选特首选委。同时,如果有具体的反对行为,还将进行法律问责 

 

1.webp (38).jpg

 

消息人士分析,几乎全数泛民主派区议员,都曾签署反对港区国安法的政治声明,倘有关措施最终实施,他们或会集体被拒入闸,泛民选委数目也将重回300多个席位,原本计划左右特首选举的如意算盘或许未能打响。《香港国安法》明确规定,香港特别行政区居民在参选或者就任公职时,应当依法签署文件确认,或者宣誓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效忠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除了行政长官、立法会及区议会选举要求参选人签署确认书,声明拥护《基本法》,港府2021年,也在乡郊代表选举中引入确认书制度。 

 

1.webp (39).jpg

 

自国安法颁布以来,香港形势有所缓解,但是仍然非常严峻。尤其是2021年的特首选举,如不及时出重手阻止,香港政权有被窃取的风险,而香港有分裂出去的危险。香港版国安法,就是通过法律手段,给予香港警察打击美国、英国、台湾间谍和港独分子尚方宝剑。同时,也从立法上,给予了解放军驻港部队直接打击港独势力的权力。 确认书制度,则是堵上了香港法律上的漏洞。香港最根本的问题,不是经济问题,而是政治问题,正是这些政治问题,为港独的滋生,铺就了最原始的土壤!因此,解决香港问题,只能从政治入手。政治是,经济是,纲举,方可目张。 

 

1.webp (40).jpg

 

为了彻底解决香港乱象,扑灭香江港独邪火,一劳永逸解决东方明珠永续发展的问题,中央决定釜底抽薪,正式启动香港政治矛盾彻底解决程序。而确认书制度,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确认书,是照妖镜,是试金石,是防盗门!确认书制度的出笼,表明中央政府已经彻底认清形势,而且已经痛下决心,去彻底接解决香港问题。这个进程,必然伴随着刀光剑影,必然伴随着血水汗水,必然伴随着失望与阵痛。但是它却向全世界,昭示了这样一个真理——中国态度寇可往,我亦可往!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