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两岸关系论坛 > 阅读信息
解放台湾,时机已到!
点击:  作者:犀利声    来源:中美参阅  发布时间:2020-08-12 09:56:14

 

来源:犀利声

 

202089日 参考消息以“不该来的还是来了!”为题报道了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亚历克斯·阿扎9日下午抵达台的消息。

 

87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曾警告说:对于美方的错误行径,中方将会采取坚决有力的反制措施。

 

但是,美方置若罔闻。不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

 

89日深夜,专访台湾问题专家奎安宁——

 

武力解放台湾的时机已经成熟

 

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战的遗留问题。

 

台湾问题事关中华民族核心利益。美国一次次挑战中国的核心利益,把台湾问题作为阻挠中国发展的筹码,一再变本加厉,此次,美国卫生部长访台,是1949年以来,美国最高级别的领导人到台湾,是极其严重的政治事件。

 

此举表明,美国已经不再满足于“干涉主义”,“直接参与”即将摊牌。

 

70年来,国家为了让台湾早日回归,做了最大的让步,提出了“一国两制”伟大构想,这在全世界没有先例。

 

但是,台湾却利用中国大陆给的缓冲期,使台独势力日益扩大,直至形成今天台湾民意主流。

 

无论从国家战略,还是从执政党应当承担的历史责任,以及世界局势的发展变化来讲,台湾问题已经到了临界点。

 

该亮出武力收台的时间表了

 

 

①国家分裂状态不能无限期拖延。国家不能完全统一,无论从国家主权来说,还是从国家安全战略制定,国家整体规划,以及全民福祉的统筹都产生重大制约影响。不统一,中国台湾就会一直是外国与中国处理关系过程中的一枚棋子,他们为了自身利益想怎么摆就怎么摆。这枚棋子耗费了中国70年的精力和财力。

 

②和平统一的希望已经消失。台湾岛内形势已发生重大变化。大陆赖以希望的国民党已经发展到性质变化。619日国民党改革委员会召集全体会议,己明确拒绝“一国两制”,不再提“九二共识”,不再提反对台独。国民党已丧失党魂——对一个中国的坚守。民进党已铁心要台独,国民党正跟着民进党向前走。岛内统派力量十分微弱。由于台独思想,文化的灌输,新一代台湾青年,包括很多成年人,基本上都没有台湾属于中国的认同,台湾岛内整体台独意识迅速上升。

 

③中国国土安全长期受牵制。台湾不回归,对中国海军走向远洋困难重重,国家的海上安全一直受到威胁。台湾归来,国家海上防御位置可在第一岛链外,增加海上安全纵深。因为台湾问题,所有与我缔约国,都要写上“台湾是中国一部分”。为了这句话,中国要付出很多利益。而且,个别小国为了眼前利益常拿台湾要挟中国。

 

④中美关系完全破裂。遏制中国崛起是美国的国家战略,任何人当总统都会这样做,只是特朗普更明显加快实施了。过去常说,台湾问题是中美关系的核心问题。现在情况是,除了台湾,美国还插手西藏,新疆事务,妄想分裂中国。美国现在把中国当作第一对手,要在全世界打压中国,中美关系再也不会回到从来,解决台湾问题,完成中国完全统一,要做好与美国断交的准备,做好与美国发生战争的准备,任何对美国抱着幻想的思想,都会犯战略性错误。

 

⑤国家实力已经具备。经过40多年的改革开放,特别是近20年的高速发展,中国实力已经彰显。特别是国防力量高速发展,无论是空军的歼一20,还是海军的052大驱,以及辽宁舰和山东舰航母列装,都说明我海空力量今非昔比。东风糸列的“长剑”已经展示给世人,北斗导航系统全球启用,更是中国人手里的“望远镜”。……中国已经具备完成国家统一的实力。

 

⑥全民族国家统一意志高度集中。中国完成统一,是历史的必然,是现实的紧迫,更是炎黄子孙的期盼,多少仁人志士,多少先辈流血,都是为了国家的统一,民族的强盛。无论是网上反应,还是随机调查,涉及台湾问题,都是一个声音:尽快武力统一。

 

武力收台的思路及行动

 

 

①迅速启动《反分裂国家法》第8条。因为“和平统一的希望已经丧失”。由中央军委组织力量对台湾实施军事行动。在厦门设立前线指挥部。公安部迅速以分裂国家罪,对台独重要成员通缉逮捕。

 

②发布告台湾人民书。明确告之军事行动只对台独势力,迅速与台独势力划清界线。凡是从事台独活动的一律以分裂国家罪论处。

 

③集中优势兵力,包围式打击。目前,台军人数为20万,我军事行动力量必须数倍于他。在实施登陆前,必须对登陆滩头实施饱和打击,最大限度消灭前沿抵抗力量,减少我人员伤亡。当军事行动发起后,迅速完成对台湾的封锁,禁止一切飞机轮船外窜逃跑。

 

④使用“远火”先行。解决台独军事力量,可先行使用“远火”攻击,远程火箭炮可对集团目标实施覆盖打击。对纵深目标可使用导弹精确打击。对衡山指挥所,新竹空军基地等重要目标实施饱和攻击,可“瘫痪”松山机场和高雄港。

 

⑤政治攻势同步进行。凡是脱离台军,放下武器的人向解放军登记自首,既往不究。凡是反击台军,配合解放军行动的,或救治解放军伤员的,一律按有功人员对待。

 

⑥军事力量立体推进。在我炮火攻击时,登陆部队迅速驰向台湾,参战部队特战旅空降突击队、海军突击队实施多点同步空降。后续支援分队快速跟进。在实施空降时,海面攻击舰队同时进行,分散台军注意力,空军歼击机掩护海上力量,电子对抗部队立即对敌实施全频干扰。

 

⑦航母外围警戒。解决台独力量,不需要使用航母战斗群。战斗打响前,辽宁舰和山东舰可先行部署到第一岛链附近,担任国家统一军事行动的警戒,拒敌于国门之外,战略核潜艇可以携带巨浪一3下潜在东海和关岛附近。凡是外部武力干涉中国统一台湾行动的,坚决回击。

 

做好与美国开战准备。目前美国在南海演习米滋尼”号和“里根”号两个航母战斗群。我武力统一台湾时,美国很可能要高强度军事干涉,派34个航母战斗群来南海。

 

⑨必须下定决心。解决台湾问题,关键是勇气和胆识。没有最佳时机之说。美国人永远不希望中国统一,日本也不希望中国统一。

 

武统台湾军事行动,必须“料敌从宽”,往最坏处考虑。

 

军事行动开始时,中国政府发表声明:台湾问题属于中国内政,中国完成国家统一,是自己的权力,任何外部军事力量对中国统一大业的干涉,都是对中国的侵略。根据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外交政策和国防政策,对武力协助台军反击中国的国家,可断绝外交并实施制裁。

 

把北海舰队和东海舰队主力舰都放在南海,作为预备队。把东风糸列岸舰导弹迅速完成充足布置。

 

武统台湾军事行动,杀鸡要用宰牛刀。为了国家统一,要集中全部力量,使用一切力量。

 

如果美国胆敢对中国沿海城市实施攻击,中国可直接攻击冲绳基地和首尔的龙山基地,以及星州基地萨德糸统。如果美国连续加大攻击,中国可以攻击关岛基地,首先瘫痪安得森空军基地。关岛是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军火库。如果美国出兵干涉武统台湾行动,将丧失在亚太的影响.……

 

中国政府发表国防政策调整声明:当中国国家安全遭受外部严重威胁时,可以考虑首先使用核武器。

 

两军相遇,勇者胜。

 

如果美国结盟对中国实施制裁,中国可进行反制裁……

 

没有决心和勇气,就没有中国的统一!

 

⑩速战速决。武统台湾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4小时间完成重要目标摧毁,24小时内完成渡海登岛,48小时内控制台湾。在美军高强度干涉到来时,战斗已经结束。

 

武力收复台湾后,对台湾实行“一国一治”。即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同时,原来的台军部队解散,或整建制归属中国主力部队。

 

武统台湾,没有最佳时机,只有最好借口。

 

实现祖国统一大业近在咫尺!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