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张建民:认识毛主席,必须保持清醒、明辩是非与方向
点击:  作者:张建民    来源:红歌会网  发布时间:2020-10-09 10:58:10

 

 

 

 

几十年来,公知"精英"的迷惑忽悠麻醉,已将许多国人思想意识搞得浑浑沌沌,带离了正常思维的轨道,思考能力弱化到不可思议的地步。不加思索,人云亦云,道听途说,大有人在。

 

1,极具迷惑力的"穷横"论。

 

在现实生活中,确有"穷横"之人,更有穷蔫之人,还有豪横、权横、蛮横、匪横之人。并不是所有的人越穷越横,还是越穷越受气的多。至于有的"穷横"之人,虽既无钱财,可能又无完整家庭,但不惹事不欺负人,一旦遇到有人相欺太甚,便不考虑后果,因无所顾忌,为了维护自己的尊严便""上一把。那么豪横、权横、蛮横、匪横等就不同了。他们有的财大气粗,有的仗势欺人,有的本身就是蛮不讲理的亡命之徒。他们依照某些优势主动挑起事端。但这些都是个人行为。

 

说到毛泽东和抗美援朝,那是"穷横"?毛泽东是领导一个国家,他不权衡利弊考虑后果吗?他不但要带领人民建设新中国,还要维护民族尊严,建设社会主义还需要有一个安全的周边环境,所以,必须勇敢面对这场立国之战。毛主席高瞻远瞩,考虑中华民族根本利益和长远利益,在民族尊严和根本利益问题上,毛主席从不让步,不信邪不怕鬼,无论多么强大的敌人也要与你打,打出一个真理来!这是顶天立地的英雄!有些人用自己三岁小儿的智商、蚂蚱的目光、母鸡的胸怀、兔子的胆量、蛇蝎的心肠去衡量毛泽东,去评价毛泽东,是多么的可笑。这样的人做出来的评价能是正确的吗?可是我们的国人,为什么自己不动动脑子也跟着这样说呢?

 

 

试想,如果毛泽东活到今天,他就不横了吗?只有一种可能:美国早已老老实实了。如果毛泽东愿意,他就是世界霸主。

 

如果把说毛泽东"穷横"的人放到抗美援朝时期,先不说这样的人是否指挥的了,估计早已吓得四肢发软魂不附体了。能编出毛泽东"穷横"的人,估计也不会是光明磊落之辈,更不会是大智慧的强硬之人。

 

英雄就是英雄,什么条件下也是英雄。软骨头就是软骨头,放在哪里也是软骨头。同一时期同一条件下,蔡和森受尽酷刑,甚至是四肢被钉在木板上,但仍坚贞不屈,眼里冒着怒火用力向敌人脸上喷去带血的唾沫。而向忠发顾顺章呢?却经不住考验,背叛了革命背叛了党。同样,《红灯记》中的李玉和受尽折磨毒打却宁死不屈,面对各种引诱不为所动。而王连举软骨头却当了汉奸。

 

面对强敌,敢于出手就是英雄;不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而且敢于胜利,能够打败强敌就是大英雄;在军事装备经济都相差悬殊的情况下敢于出手,并且能打败世界上最强大最不可一世的敌人就是顶天立地的英雄。

 

别人做到的事,自己做不到甚至想也不敢想的事,就贬为"穷横"。当使馆被炸,飞机被撞,轮船被截,就说"落后就要挨打"。反过来倒过去一千条一万条,怎么说都是他们的理。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

 

把毛泽东维护民族尊严和民族利益的坚强决心和强大意志,说成是"穷横"是多么的卑劣可耻!其目的是用"穷横"论来掩盖公知"精英"自己的无能,把别人说的扁了,显得自己也圆了。

 

2"等经济军事超过美国才能与美国打仗"的拖论。

 

说这话好象是美国耐心的等你强大似的。照此论调,全世界所有国家都应该任凭美国欺负,或者是投降。照此谬论,1950年朝鲜不应该还手,中国更不应该"穷横",把美国打回三八线。照此鼠辈观点,既使有一天真的经济军事超过美国了,到时候不知道他们又编造出什么荒唐的谬论来。

 

我们把问题串起来想,不承认毛泽东厉害,贬为"穷横",我们今天"富起来了,强起来了",但是还不能"",因为得等"经济军事超过美国才能与美国打仗"。到底是穷才能""?还是超过美国才能""?俄罗斯和朝鲜各方面不也没超过美国吗?

 

现在,人家已经欺负到你的头上,说这些话的人还有起码的骨气吗?有人欺负你了,你却要等儿子长大了再说。

 

在民族尊严和根本利益问题上,不是应该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都要勇敢面对任何敌人吗?

 

3"战争影响经济""战争受苦的都是老百姓"的投降论。

 

此消极论调等于告诉敌人,我们为了经济发展,还有怕死人,所以不和你打仗。同时消弱了中国人民的战争意志。和毛主席的"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奋斗就会有牺牲,死人的事是经常发生的,但是我们想到人民的利益,想到大多数人民的痛苦,我们为人民而死,就是死的其所"等伟大论述成鲜明的对比。

 

谁不知道战争要死人,要影响经济?怕战争就没有战争了吗?中国历史上因懦弱怯战而招致的战争还少吗?因怕战争而被欺负而割地赔款的悲惨例子还少吗?因怕打破坛坛罐罐怕死人,而被烧杀抢掠奸淫的悲惨遭遇不就在昨天吗?抗日战争的硝烟刚刚散去,怕死人却死了3500多万人,多少累累白骨?多少鲜血淋漓?强盗放过孩子老人妇女了吗?怕影响经济房屋却被烧了,财富却被抢走了,那样有尊严吗?难道还不能惊醒国人吗?

 

 

"战争影响经济""受苦的都是百姓",看似珍惜百姓生命,珍惜经济成果,实则是软弱无能的投降论调。

 

抛弃那些小儿科的论调吧,以身伺虎,终将被虎吃。只有拿起猎枪,才有生的希望。昨日伤口犹滴血,又闻强盗磨刀声。我们怎么办?应学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敌人磨刀,我们也磨刀"

 

4,无出息的"韬光养晦"论。

 

把没出息当成大智慧,是可笑可耻的。为什么不旗帜鲜明的发展自己的一切?毛泽东时代,打倒美#帝国主义挂在嘴边,写在墙上,发表在报刋上。赶英超美说的明明白白的,甚至说出几年时间超过英国,几年时间超过美国,这有什么?任何国家包括美国在内能影响我们的发展吗?敢阻挠敢挑战吗?毛主席逝世后,造成政治上、军事上、经济上、技术上的围堵和各种被动局面,恰恰是放弃毛泽东思想,放弃独立自主原则导致的。

 

丢掉误国误民的"韬光养晦",大张旗鼓的、旗帜鲜明的发展自己的国力是正确的。

 

毛泽东时代,我们的朋友遍天下,今天为什么没有真正的朋友了。因为我们在国际上不敢坚持原则,扔掉众多穷兄弟国家,跟美国走了。因为我们接受了"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的西方价值观。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联合世界受压迫受剥削国家和民族,彻底打倒美#帝国主义。

 

5"国家大事,于我无关"的奴隶思想。

 

我们的前人早已经说过:"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毛主席号召全国人民"关心国家大事"。现在,靡靡之音搞的人们神魂颠倒,娱乐至死搞的人们已不知南北,几座大山压的人已顾不上其他,"向钱看"的氛围让人们只顾拼命挣钱,网吧在毒害侵蚀着青年一代,加上公知"精英"大忽悠们的欺骗,专家教授们错误引导灌迷魂汤。许多国人已不善于思考历史、政治、国家大事,丧失独立思考的能力。都认为国家大事与已无关,事实上,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现在的许多国人除了追求金钱,追求享受,还有信仰吗?还崇拜什么?还有分辩是非对错的能力吗?

 

 

在我们这里的天主教堂大门一侧墙壁上,镶着醒目的大字:"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希望"。这话没有错,但被用错地方了。人民需要什么信仰?难道是天主?基督?耶稣?

 

网吧,桑拿房,洗脚房能培养出有志青年,有为人才吗?网吧未满18周岁禁止入内,满18岁就可以进吗?游戏、赌博、色情毁了多少人?网吧创造一分钱的财富吗?对社会对人民百害无一益,为什么在全国大面积存在无人限制呢?

 

6,险恶的"内战无英雄"说。

 

什么是内战?古代的宫廷权力之争引发的战争是内战,派系之争是内战,北洋军阀混战和国民党时期的军阀混战是内战。一切只是为了权力之争或地盘之争的战争均为内战。历史上的历次农民起义,如黄巢、李自成、太平天国、义和团等都是封建统治阶级压迫bo削导致的反抗,目的是反对和tui翻腐朽的统治阶级,对历史具有推动作用和进步作用。不能视为内战。

 

毛泽东共产党所领导的人民解放战争,是带领人民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争取民族独立解放,人民当家做主的伟大光荣的斗争,是全国人民踊跃参加的最波澜壮阔的正义战争。

 

有些人出于他们的反动目的,故意混淆内战的概念和界限,巧妙的运用"内战"二字,混淆黑白是非。一提到国共之争,一提到毛泽东的伟大,就搬出"内战无英雄"的半吊子理论,以此来达到他们否定毛主席,否定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否定人民军队和全国人民的光荣斗争史的罪恶目的。

 

一切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利益的斗争都是正义的光荣的。其组织者和领导者都是不容否认的英雄!

 

对于抗击外敌的英雄他们又是怎样对待的呢?

 

岳飞被从教材中删除,其理由也是说"岳飞不是民族英雄,是内战"。按照当时国家界限,岳飞就是保家卫国,就是英雄。

 

从狼牙山五壮士到黄继光、邱少云、杨根思,他们都没有放过,统统贬损污蔑了一遍,黑了一遍。

 

就连和平年代的雷锋等英雄模范人物,他们都想方设法让其失去光泽。

 

魏巍的《谁是最可爱的人》也被从语文教材中删除,请看看所谓的专家们的屁话理由吧:

 

"一,这篇文章对战争细节的刻画过于残酷,其描写不像是写人与人之间的战争,而是人与魔鬼之间的决斗"

 

"二,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与文中描写的英雄人物没有必然的因果联系。新时代的青年有自己的价值观,再给他们灌输陈旧过时的英雄革命主义,不合时宜"

 

看到这两条胡扯的理由,没人相信这所谓的专家会是中国人,也没有人会认为他们是正常人。

 

战争有不残酷的吗?能象请客吃饭一样吗?抗美#援朝战争的惨烈,不必笔下描写的更残酷吗?正是我们伟大的志愿军战士这种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才打败了装备精良的美#帝国主义,正是我们的志愿军战士这种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才赢得了那场战争,正是那场战争才立了国威,使外敌从此不敢欺负我们,才有了和平发展的环境。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与他们没有必然的因果联系吗?没有他们的牺牲有你们胡扯的机会吗?新时代的青年需要什么样的价值观?你们想给青年灌输什么思想?让青年人树立怎样的价值观?战争永远离我们远去了吗?今天不需要革命英雄主义了吗?革命英雄主义还有陈旧过时?

 

国人们,青年朋友们,明白他们的险恶用心了吗?无论是解放战争的英雄还是抗击外敌的英雄,凡是英雄,他们都要千方百计的否定。凡是对中华民族有凝聚力的东西,他们都要用尽全力摧毁。他们就是要中华民族没有信仰,不再产生英雄,瓦解人民的斗志,让人们或拜金,或娱乐至死,一盘散沙,任人欺负。唯有此,他们的罪恶才不会被清算。

 

7,扭曲的人生价值观。

 

习惯以金钱衡量一个人,衡量一切。是当今社会人生价值观最大的扭曲。有些人对有钱人的仰视已到了完全丧失自己人格尊严的地步。什么"马爸爸""XX丈夫""毕老爷"。不崇拜英雄,却崇拜不值得崇拜的人,崇拜金钱。这不但是个人的悲哀,也是社会的悲哀。资本家只不过是当今社会寄生虫吸血鬼而已。他们吸的血越多,你就越瘦弱越贫穷。有人说他们对社会有贡献,错了!没有他们,全民企业和集体企业那是属于人民的,我们的企业会做的更好。有些资本家把99日毛主席忌日搞什么"9•9酒水狂欢节""9•9公益日"等,用心都是险恶的。

 

还有那个毕福剑,出于他的反#动本性,在大庭广众之下,甚至还有外国人在场,以《智取威虎山》唱段自加道白的形式,公开辱骂毛主席,攻击人民解放军。被人检举。可有的人说什么"交友要小心",把检举说成是出卖。这是故意混淆黑白呢?还是是非不分呢?向忠发、顾顺章、白鑫向国民党出卖周恩来、蔡和森、彭湃、恽代英等,这才叫出卖。而毕福剑是被检举。什么是出卖?什么是检举?概念需分清。

 

国人们,少喝点迷魂汤,学会独立思考,认真辨别是非,使自己清醒起来。

 

"马云爸爸"、王思聪"丈夫"的人们,不要自贱自轻了。挺起脊梁来,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就是穷,也要穷的有志气。他们有什么可崇拜的?

 

40多年来,卖拐的人忽悠瘸了本来腿脚没有毛病的人,造谣公司总经理及徒子徒孙们,制造的谣言像雪片一样满天飞。

 

为了迷惑人,只说毛泽东时代穷,不讲历史,不讲当时共产党接手的什么烂摊子,不讲毛泽东时代经历了什么,不讲一穷二白三无技术,更不讲毛泽东时代为了以后的发展做了多少积累,甚至用静止的眼光看问题(1949年建国时是怎样的国力,毛泽东逝世时又是怎样的国力,如果毛泽东带领人民走到今天又会怎样?)。或愚蠢的或故意用和平发展几十年以后的今天,与毛泽东时代作纵向比较,有的人说毛泽东时代有手机吗?有电脑吗?这种思维方式的人多么无知。

 

毛泽东时代有的现在没有。

 

手机和电脑,不但毛泽东时代没有,国民党时期也没有,那个时期的美国和日本也没有。秦汉时期我们的前人还用木轮车呢。再过几十年,人类科技还会更进步。

 

公知"精英"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就是让人们成为只知道吃喝拉撒睡玩的简单动物和劳动工具。有些人不但被蒙骗,中了流毒,甚至还以讹传讹,毒害别人。

 

如今,拜金主义,实用主义,享乐主义挤占了人们的头脑。

 

几十年来,公知"精英"言论误国害民。有的所谓"智囊",有囊无智,有的发阴使坏。公知已是无耻无知的代名词。所谓的"精英"实是脑残、弱智、智障的别称。他们多是短视的、自私自利的、心胸狭窄的、心理阴暗扭曲的、报复心理严重之人。有的人还听他们的忽悠,你还能找到北吗?

 

作者:张建民    来源:红歌会网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