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许祚禄:湖滨别墅,方方们的护身符?
点击:  作者:许祚禄    来源:新军网  发布时间:2020-04-12 10:13:36

 

终于等到了武汉解封的大喜日子,本想大声欢呼几声,写一首长诗《中国的春天来了》,迟到了一百多天的春天真的来了。这个春天必将是人民的春天,必将是社会主义的春天。可是看到海外确诊人数接近一百五十万,美国直逼五十万了,我还是只能憋住喉咙,不敢大声歌唱。我是怕被那些别有用心的公知们又扣上一顶幸灾乐祸的帽子,只能祈祷正在遭受苦难的世界人民早日能和中国人民一样享受春天温暖的阳光。

 

这几十年来,在某些国人眼里:西方的月亮总是比我们的圆,我们做什么都是错的,都要遭受指责。我们不能直起腰大声说话,只能穿着小鞋小心地跳舞,不敢发出怒吼和欢笑。生怕得罪了海外的干爸,失去了给人做小妾的机会,还要美其名为韬光养晦。只要敢说一句不识时宜的话,马上就会给你扣上极左”“毛左的帽子,不换脑筋就换人。就像年初的时候,中国遇难了,西方都在恶意地嘲讽讥笑我们是病夫,现在我们胜利了,他们又都在忙着向我们甩锅,有些吃里扒外的人还忙着做内应。

 

牵挂了两个多月的武汉解封了,这样的大事总该写点什么。不敢欢呼不敢歌唱,还是来谈谈这几天最热的话题作家方方的湖滨别墅吧。在作家方方日记停止后,我也一直在告诫自己,不要再去关心她了,她已经没有值得关注的了,这个世界值得我们关注的事情实在太多了。就是在她的日记将在国外出版发行了,也不值得惊呼。作为第五纵队最出色的战地记者,理应得到这份奖赏。我只是有时感到一些好笑,怎么还有人在天真的幼稚地想把她拉回来,想要她不要成为外国敌对势力攻击中国的工具,她本来就是那边的人了,还能回头吗?还是早点放弃这个美妙的幻想吧。

 

我为此还特意到黄山去转了几天,看到人山人海,就没有赶热闹挤进山去,就在皖南山区多转了几天,好在到处都是春光明媚,景色秀丽,又是高速景点全都免票了,心里偷偷地爽快了一把。本想趁着好心情回来,早点进入被疫情打断的长篇小说《万河奔腾》的创作中去。

 

可是这两天,一个无畏的青年英雄终于揭开了披在作家方方身上的皇帝的新装,扒出了作家方方的湖滨别墅及六套来历不明的房产。虽然一直受到压制封贴,几天内阅读量超过1.5亿,点赞十万多。虽然我不知道这些来自网上的消息是否真实,还有待有关部门的核查澄清。但是我还是感到特别欣慰,也为这个年轻的勇士由衷的点赞。这就是中华民族不可战胜的力量源泉。不管在什么时候,在什么状况下,总有无数勇敢的年轻战士,毫无畏惧地冲向敌人的阵地。现在的王诚博士、明德先生等等,不就是新时代,抱着炸药包冲向敌人前沿阵地的年轻勇士。是他们的勇敢执着英勇无畏的精神,彻底剥去了作家方方的伪装,使她暴露出了既得利益者、文化汉奸的真面目。

 

我不知道那些日夜追捧作家方方的铁粉们,其中有多少是打工族,有多少在为生活奔波,又有多少是房奴。他们现在的感觉到底如何,还是痴迷不悟,还是脑热疯狂吗?作家方方的伪装都被扒开了,她还是那个普通的武汉老太太?她还是普通民众的代言人吗?她到底是在代表谁在说话?本该属于你们的生存资源和权利已经被方方们大肆剥夺了,你们在她们的心里就是永生应该打工的家奴佣人,只能像狗一样仰望她们的高贵。如果还要执着地把她当成指路的明灯,心灵的鸡汤,我也只能悲哀地说这些人定是生来一副贱骨头了,甘愿一辈子当奴才就去当吧,只希望作家方方们能到时良心大发,多赐一杯残羹剩饭。

 

看到这些优秀的青年战士都冲上去了,我也受感染,哪能逃避,还是赶来助一把力吧。因为这个青年一不小心就踏进了深水区,涉及到了土地交易问题。我三十年前开始搞企业时,就先后征用过几十亩土地,集体的、转让的、国有出让的,各种性质的都有,后来还帮朋友搞过商业开发土地,对这里面的猫腻还是知道一些。有些暗藏的黑幕不是靠年轻人的聪明智慧和网上公开的资料就能查清的。

 

我现在还不知道作家方方湖边别墅的土地是什么性质的,暗地里是如何操作的,不好妄加猜测。但我知道几乎每一笔土地交易都百折千回,就是公开拍卖的商业土地也不平坦”……在这样的交易中,有一种本事就是把不合法的变成合法,把贵贱不一的地块搞得令人诧异或者惋惜……一些名义上交的出让金,通过调整土地使用性质、变更容积率,也是可以暗地里找个名目补回来的……外行人根本看不懂!

 

作家方方的湖滨别墅到底暗藏多少黑幕,还有待查清。这个事情已经闹得这么大了,想继续隐瞒下去,怕是瞒不住的了,想通过删帖隐瞒,无异于掩耳盗铃,最终给人印象不过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罢了。我们呼吁司法部门早日介入调查。

 

我现在感到奇怪的是,作家方方为啥这么硬核,这么大胆,啥都不怕。湖滨别墅这么大的一个地瓜,都被挖出来了,她仍然心不惊肉不跳,一边威胁着要把曝光她的人告上法庭,一边忙着出各种外文的日记,继续为国外反华势力提供炮弹,连胡锡进好心好意来劝她,给她准备好了梯子,都被她一个响亮的耳光打了回去,还被她狠狠地羞辱了一番你以为你是谁?。她仍然是那么一副不可一世的神态:老娘我怕过谁?

 

是的,这么多年来她怕过谁呢?所有的话语权都在她们的手里,谁敢对她言语不敬,她手里的各种帽子极左、毛左、爱国贼、脑残、小红粉等等,随便给你戴上一顶,就可以让你闭嘴了。所以她的《软埋》上了头号大刊的头条没事,交警专车送她的侄女去机场应该,夏社长二十只急缺的n95口罩也是小事一桩,疫情期间接连发布60篇造谣日记如叙家长里短。老娘坐拥两套别墅再加几套房产,这算什么鸟事。老娘有的是本钱,老娘就是这么任性,老娘已经登上美国报纸的头条了,老娘的日记即将畅销世界,成就诺贝尔文学奖下一个金主了,老娘怕谁,天下本来就是老娘的,老娘现在更是世界性的公众人物了。

  

看到作家方方的这副得意神情,我一直想不通到底是谁给她戴了这么多特别的护身符,使她能够一直以来如此得意忘形,有恃无恐,以致到了利欲熏心的地步,敢和全国的爱国者对抗。在国外反华势力接连向中国发难时,她还敢给他们提供弹药,为他们带路。等我看到网上传来的一大片湖滨别墅时,我似乎明白了一些,作家方方果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的后面有强大的同盟军,不只是那相关的五栋别墅和所有与这五栋别墅有关的幕后权贵,也许还有许多同样住在别墅里的,拥有多套豪宅的权贵,还有在海外各种觊觎中国的势力同盟。是他们共同给作家方方打制了一个金牌护身符。方方只不过是他们发了特别护身符的前台发言人。

 

湖滨别墅还只是方方的一道小小的护身符。她当了那么多年的作协主席,胸前挂了二十五年的代表证。这几十年她都是这么混水摸鱼过来的,她深知其中的猫腻和奥秘。她的底气很足,谁也不怕。她知道她不过只是摸了几条小金鱼,天塌下来有高子顶着,还有许多摸了大黄鱼的在前面保着她呢。所以,她不用担心害怕,她不过只是他们中的一名小代表,自己想捞的还没有捞够,还要趁着余热大捞特捞一把。

 

湖滨别墅也不只是作家方方一个人的护身符。那些住在特殊别墅里的人,共同利益把他们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成为了一个心照不宣的钢铁集体。同进同退,共富共荣,不断地给作家方方输送能量。所以作家方方才能有这么大的胆量,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藐视所有的批评者。不用理采不用解释,只需给大家批发各种帽子。她更不用担心,湖滨别墅不是她一个人的事,有更高个子的人在替她顶着,要塌大家一起塌,而且她还可以早点溜到美国去领赏,住更大更好的别墅了。

 

也许,作家方方现在正坐在宽大的别墅里做着各种美梦。可是,这个世界真的变了,已经不是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方方病毒肆意横行的时候了。特别是越来越多的年轻爱国者已经成长起来,他们没有经历过“wg”,他们不在乎极左、毛左、爱国贼、脑残、小红粉这些满天飞舞的帽子。这些帽子一扣就灵的时代结束了。他们看到的是一个令他们无比自豪的强大的祖国,他们看到了无比优越的中国体制和中国文化。他们没有受到方方病毒的侵害。他们需要知道历史的真相,他们需要知道这一切都是怎么来的。像作家方方这样的一群个色小丑,谁能经得住他们刨根问底的去追去挖呢?当越来越多的真相都被挖出来的时候,任何护身符也保护不了她们!

 

我为中国有这样的年轻爱国者自豪骄傲,更为属于他们的美好新时代提前到来欢欣鼓舞。

 

作者:许祚禄(民间作者)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