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世之鉴:太多不对劲,事出反常必有妖,战火一触即发!
点击:  作者:世之鉴    来源:“世之鉴”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4-05 08:38:15

 

1.webp.jpg

你之所见,或不为真!愿我之言,警钟长鸣!

本文仅作为一次假设推演,仅为我等敲响警钟,长鸣在耳……

不寻常的信号

(本文我从调研到分析,累计耗时39小时,硬核内容+科学严谨的推演,脑细胞差点全部宕机!)

先向所有在疫情中牺牲的英雄和同胞,进行沉痛的哀悼,愿逝者安息,生者奋发,祖国繁荣昌盛。

昨日美国国务院将旅行警告上调到了最高级,并要求所有美国人进行任何全球旅行,立即安排回美国的行程,很快将可能没有任何交通工具回美国,若滞留海外,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可预知的事,那将需要做好应对这些不可预知之事的准备。

这一公告一发布,立刻在全球引起了轩然大波,以及多个国家的警惕。

我对此也出现了特别敏感的反应,我的分析解读是这样的:

首先,这不是美国卫生部门发出基于海外疫情的提醒,毕竟当前美国才是covid-19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也不是美国旅游局发布的旅游提醒,而是由美国国务院直接发出来的,并且还是最高等级,那么这就耐人寻味了,这个不可预知的事,则很有可能是美国发动战争后,来自于海外的报复。

其次,近期美国虽然受covid-19严重影响,但却出现了特别的军事调动和部署,美国军方一直在酝酿一项绝密的军事计划,北方司令部已经将重要的指挥和控制小组分散到多个坚固地点,临时总统进驻“末日掩体”核战堡垒夏延山,夏延山是一个强化的指挥和控制基地,1985~2002年也是美国太空司令部,整个建筑群被埋在2000英尺厚的花岗岩下,其独立设施被安置在5英亩的大型挖掘隧道内,具备防核打击的能力,这不是为了应对covid-19的举措,更像是爆发军事冲突或战争后,保全指挥部有作战能力的部署。

再者,美联储开启无限QE,试图救市,救经济,然后通过各种威逼利诱方法来要求全球各国购买美债,来承接美国的金融泡沫,然而大多数国家的做法却与之相反,不仅没有增持,反而在美国大面积爆发covid-19和开启无限QE后,陆续抛售了美债,从这一时间到3月底就抛售了超过1000亿的美债,且这个数量还在持续。这就导致了QE将会烂在美国国内,无法转嫁风险,无法救市,就会令美国经济雪上加霜,仅3月份美国就累计有1000万人申请了失业救济,22个洲的失业保险基金已经不足,许多洲已经濒临破产!

对此,特朗普不得不暂时放弃低油价的金融杀局策略,在昨日对全球撒了个弥天大谎,说与俄罗斯和沙特达成了减产协议,来拉升原油价格,从4月3日回调后的低点$21.75拉到了最高$29.13,涨幅在33%左右,在QE和美债难以救市的情况下,试图通过再度操控油价来缓解美国国内企业的的危机。

尽管俄罗斯和沙特都否定了这一说法,但原油市场并不买账,在盘中出现一波大回调后,继续上涨。毕竟原油上涨,尤其是稳定在35美元~45美元之间,对全球多个国家都是有利的,都能回到其企业的债务和融资成本上,进而获得利润,带动其它产业的复苏。既然美国都暂时放弃了低油价的金融杀局,那么其它国家和金融市场没道理不跟,同时跟进的还有各种医疗物资从各国运输到美国,这是政治与金融的博弈,目前美国已暂时低头认输

金融杀局上的暂时低头,并不意味着永远低头和军事行动的低头,近日,面对美国频繁在多个国家领海、领空的军事踩点和试探,多个国家都纷纷展现了强硬的姿态和背后的实力,让美国有所忌惮,进而选择当前最为脆弱的目标,这也是我之前文章提到的一定要强劲回击,才能避免成为目标,但依然有国家被锁定了。(战争硝烟临近,中国须做好准备,掐灭其势头!

美国的打击目标

目前被美国锁定的国家按当前美国的困境需求、胜算率、回报比以及美国的制裁和军事踩点进度等方面综合来分析,有三个目标,分别是委内瑞拉、伊朗、中国

先说委内瑞拉,在上个世纪70年代以前,委内瑞拉的石油开采基本上被美国等西方国家垄断,直到1976年,委内瑞拉才成立了自己的国家石油公司,将外国资产逐步赎买国有化,虽然委内瑞拉目前的石油产量较低,但是其已探明的石油储量约为3020亿桶,是美国的10倍之多,位列全世界第一,这是一笔巨额的天文财富,足以撼动美元在石油体系上的地位,并且控制了委内瑞拉,再联合沙特,基本就能绝对左右原油市场,美国一直想拿到委内瑞拉的原油开采权,但委内瑞拉一直不同意,因此这几年遭到了美国的各种制裁。

在上个月美国更是挑唆哥伦比亚偷袭委内瑞拉边境,进行边境军事摩擦,想挑起两国战争后,美国再介入,只是委内瑞拉的军事实力不容小觑,军队200多万人,海陆空武器都不差,哥伦比亚不但没占到便宜反而损严重,1:40的战国,这就是委内瑞拉的军事实力!

委内瑞拉有着全球顶级的特种兵部队,和特种兵训练中心,培训出了全球多国的特种兵、雇佣兵,实战能力很强,美国一旦派陆军介入,很有可能会被打找不到北,因此美智囊经过研究给出了一个绝佳的方法,那就得用特种兵和雇佣兵反过来打委内瑞拉自己,在不为人知的雇佣兵世界,他们只认钱,今天你给的钱多,我接下你的悬赏,为你打仗,完成任务后,明天他给的钱多,我就为他反过来打你!

1.webp (1).jpg

在委内瑞拉被美国制裁得金融和经济双崩溃后,委内瑞拉油价可以低到10美元/桶批发来救命,更是退出了石油币挂钩石油来破局,但依然没法拉回经济,此时美国利用货币优势,悬赏1500万美元要委内瑞拉总统和高官的人头,这就等于是号召全球顶级雇佣兵去委内瑞拉,与委内瑞拉的特种部队一决高下,区区1500万美元若能换来委内瑞拉总统和高官的人头,美国不费一兵一卒,之后再扶持一个亲美的上台,立马可以获得石油开采权,掌控绝对的石油优势,巩固石油美元的霸权!

不要觉得用1500万美元悬赏一个国家的总统和高官,这个价格低了。在雇佣兵世界,这个价格可谓是天价了,很多雇佣兵一天的雇佣金也就是50~300美元,能拿到1000美元的那都是很牛的了,并且不是每天都能接到活,只要干了这一单,1500万美元足够雇佣兵退休了。

所以,这1500万美元并不是买委内瑞拉总统和高官的命钱,而是买全球顶级雇佣兵的钱,让他们心甘情愿地,争抢着替美国完成打这一仗,届时再次挑唆哥伦比亚,合适时机时,美军再介入,胜率其实很高。

很多表面上的消息,诸位晃眼一看是看不出来什么的,只有经过大量调研,并像美国政客、智囊那样去思考,才能反推出来他们的目的和计划,和赞叹手段的高明。

再来看伊朗,也是石油资源丰富,并且是OPEC成员国,掌握着当今世界石油市场的一定话语权,自身山林、水资源都很丰富,虽然石油出口占比很重,但自身工业体系也很完备,并且同样是一个不听美国的国家,与美国还有着深仇大恨和文明的冲突,对待伊朗,美国同样是一个路数,各种制裁加挑唆周边国家动武,例如以色列。

而当前伊朗已被美国三面包围,美军的“杜鲁门”号和“艾森豪威尔”号航母打击群进入了阿拉伯海,还出动了B-52H轰炸机,还在中东部署了4万吨的两栖攻击舰;分别与以色列和阿联酋在伊朗边境、近海联合举办了大型军演,直指伊朗。

1.png

3月22~3月23日,美国covid-19确认人数在接近3~4万左右,我当时推算美国在那日起之后的6天内确诊人数会破10万,且很快接近30万,而在这个数字之间,美国的医疗系统将面临崩溃,社会矛盾会激增,就会采取军事行动

1.webp (2).jpg

30万是美国各种秩序崩坏的开始,首先医疗资源的崩溃,将会让更多没有得到检测的人心生怨恨,采取报复社会的手段,然后是失业人数的激增,将会导致更多抢劫、枪击和恶意针对种族杀害的行为出现。

同时物资的紧缺和多国禁止粮食的出口,将会使美国的恐慌情绪空前高涨,任何失去理智的行为都能做得出来,那么美政府和军队就一定会采取军事行动来转移国内矛盾

目前种种迹象显示,伊朗或成为美军当前的重点目标,因为伊朗国内疫情同样严重,并且一直遭到美国和盟友的制裁,在疫情期间美国还加大了制裁,以削弱其经济,让伊朗在面临军事打击下,经济无法跟上,难以支撑打一场大型战争。

拿下伊朗,同样可以在很长一个阶段内掌握一定的石油话语权,并且与以色列左右守望,可牢牢把控中东,彻底将中东收入囊中,把控最重要石油输出和油路,还可以摧毁一带一路计划,一举几得,所以对伊朗,美国的动机会更大,不单纯是经济上想侵吞伊朗,更是在战略格局上可以钳制中俄。

最后再来说中国,我在前几篇文中中重点提到过,全球很多国家都想破局美元石油的霸权,避免被金融收割,但其中真正有进展的就属中俄,尤其是中国开通了人民币计价的原油交易,未来还会扩大范围;但凡想摆脱美元石油体系的国家,都会被美国针对,并且在中国走出人民币石油之前,美国就针对中国布局了金融杀局,意在吃掉中国经济成果,解决自身泡沫和债务问题。(美英德法密谋中国歹毒计划,中国须亮剑反制,否则很危险!)

我们可以看到美国对中国进行的贸易战、科技展、网络战、舆论战、黑化塑造、生态战,甚至于是生物战,我在3月22日的文中提醒到,一定要所有关乎民生的产品,包括粮食种子、家畜饲料等,一律严格检查检疫,尤其是进口的,有外资参与生产或运输环节的更要重点严查。所有海关进出物品,与生物相关的,如昆虫,化学品、药物,要严查,来源、用途,可能产生的化学反应都要层层过滤,毕竟战争未必硝烟,但必然关乎生死!(战争硝烟临近,中国须做好准备,掐灭其势头!)

近日海关严防死守还真查出了很多不得了的东西,从破坏生态的昆虫、剧毒的昆虫、到破坏生态的植物,对人会造成病变严重会致死的植物,更是从美国进口的燕麦种子中检查出来混杂在其中的豚草种子,这是一种生命力极强,能混杂所有旱地作物,特别是玉米、大豆、向日葵、大麻、洋麻等中耕作物和禾谷类作物,能导致作物大面积草荒,以致绝收!可以遮盖和压抑土生植物,造成原有生态系统的破坏,消耗土地中的水分和营养,并且豚草花粉是引起人体一系列过敏性变态症状——枯草热的主要病原,随风一飘就能传播,一旦种下,将会防不胜防!

更为可怕的是豚草籽落地30至40年仍然具有生命力,无论是荒郊野外还是城区甚至是硬化土壤,豚草都能够生长。

与对待委内瑞拉和伊朗不同,中国的军事实力强大,全国人民更是团结一心,民族凝聚力极强,尤其是在灾难面前,中华民族五千年来都能凝成一条绳,这让美国极为忌惮,因此美国针对中国的更多的是看不见的暗战!

1.webp (3).jpg

例如这些破坏生态,影响人们身体健康的昆虫、植物、病毒。除了从海关混进来之外,还会通过我国一些边境地区偷放进来,例如我之前调研的历史上从未到过亚洲的草地贪月饿,在2019年入侵我国西南三省,造成严重的生态破坏,而唯一的入侵路线,我推理分析下来,只能是越南!而美军在越南就有过释放破坏生态物种的案例,近期美运输机更是频频飞往越南,意图不轨(美伪求援暗渡陈仓,中须怒目金刚方显大国柔肠!

 

除了这类暗战之外,我还推演出来了另外一种暗战和诱战出来,这两个推演结果,把我自己都吓一跳,但既然推演出来了,按墨菲定律来看,那么就有可能会发生,因此也不得不防!

其中另一个暗战是:因中国当前是全球疫情最安全的安全区,随着美国、欧洲和其他跟随美国的国家在抗疫上的放纵和傲慢,就会全球所有人都向往一张来到中国的诺亚方舟的船票。

那么美国极有可能会推动全球大量逃难的难民,包括确诊的、疑似的和健康的,都有,往中国的边境偷渡!那么就极容易引起边境的混乱,甚至是边境的冲突!

这种暗战会大量消耗我们的资源和兵力,毕竟涌入不光有难民,可能还会有敌人和恐怖分子,若冲突爆发到一定程度,则很有可能引发边境的军事冲突,乃至于战争

因此针对这种情况,我们不得不防,不仅要放来源于边境的外来物种,还要防止从边境偷渡过来的难民和不轨分子

1.webp (4).jpg

至于诱战,我放到下一段来讲,这一段推演,若美国敢这么干,绝对是反人类罪、反种族罪!

美境内华人注意风险和安全,建议离美


虽然目前的迹象显示,美军的目标可能会是委内瑞拉或伊朗,但我心中依然有种不好的感觉,若美国国内矛盾激增,针对美国境内的华裔的迫害可能会加大,目前已经有美国人以清除病毒为由,来杀害在美国的华裔,一家几口连几岁的小孩都被砍伤,但凡是亚裔面孔都变得很危险,且有人在美国的社交媒体上发布要持枪去唐人街扫射华人,进行病毒清除大行动。

据我调研到的数据,美国境内认为covid-19的责任在于中国的比例占73%!

42%的美国选民、54%的共和党议员、36%的民主党议员,都同意让中国为美国和全球covid-19支付医疗费用和赔偿!28%~35%的选民支持对中国开开战!

在特朗普及其党羽抹黑中国和华人的情况下,这要煽动有煽动,要民意有民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我在3月21日《比疫情更严重的危机,黑化!拉仇恨!》文章中就分析推理到,美政客不仅将covid-19的锅甩给中国,还在黑化中国,黑化华人,给中国和华裔拉仇恨,这样下去,海外的华人,尤其是身在美国的华人,必然会有生命的危险,甚至可能会遭到大面积屠杀的可能。而美政客这样做的目的,一是可以甩锅,二是可以转移矛盾,三是可以煽动其他国家一起针对中国,来达成他的金融或军事的目的。

目前我推理出的第一阶段,美国人受到特朗普等美政客的黑化中国、华人的影响,进行了针对华人、杀害亚裔面孔的事情,若美政客不及时制止,停止对中国、华人的抹黑,并站出来辟谣和洗白的话,那么第二阶段大规模的迫害美国境内的华人、亚裔,将不仅仅是我推理的可能,而是可能会成为现实

当下,除伊朗可能会被美国发动军事行动外,在美境内的华人,也可能面临着生命危险,若发生当年希特勒对待犹太人的类似事件,那么我们怎么办?怎么救?

若发生这种种族残害事件,我们若打,派军舰过去,那属于远程作战,消耗补给特别难,在中间完全会被截获,加上美国有本土作战优势,会对我们进行围点打援,像葫芦娃一样一个个栽进去,届时很有可能同时发动难民搞边境冲突,然后等我们远程作战不断栽后,增兵美军部署的第一岛,隔绝我们内外军力,届时我们将很难受。

若不打,我们也要派军舰过去救援,但救援将会变得十分困难,会遇到许多阻碍,并且会给国际上留下,我们不敢打的错觉,海外华人将会遭到更多更严重的残害,最后会逼着我们打!

这是一个丧尽天良的阳谋,虽然概率很低,但以特朗普及党羽当初黑化塑造中国和华人时,就已经考虑过这种方案的可行性,且目前美国国内将covid-19的恐慌和怨恨统统都推到了中国身上、华人身上,民族仇恨只差一根导火索就能引燃!

当年谁能想到概率那么低的事情,希特勒会做呢?

这是一个两难的问题,尽管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可能性真的很低很低,但在美国已经显现出了这种迹象,且美军美政府都在做一些绝密的行动,那我们就不得不防,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多防一步总不会错!

为了避免一些不好的事情发生,我建议当前留在美国境内的华人,为自己的生命安全,也为国家之后的难处考虑,有能力的都先暂时离开美国,并且美国现在covid-19疫情严重,30万只是一个临界值,现在还不是真正的高峰期,我个人推算的模型,会很快到50万,就算现在美国全国封锁,我推算的模型也会在未来45~60天内到100万,国际专家的模型最终有1.5亿左右,因此出于对疫情的风险规避,也应该尽快暂时离开美国。

没能力和条件离开的,尽量建立临时的互助团体,不要一个人出行,多人出行需带枪支防身,并且不要相信任何让你们去某个地方的任何理由,包括检查、集中隔离、邀请等。特殊阶段,特殊防范意识,先做好自救保护措施,才能规避风险,才能等来救援。

推演美国的作战计划后,我在美国针对我国方面反推出了一些对策,仅供国家参考

针对暗战,我们在边境上增派巡逻人员,并增加无人机巡逻,同时在发现有这样的迹象增多时,卫星就须全天24小时监测。在发现有难民潮来袭的迹象前,在其地方设置隔离营,以隔离和遣返,必要时可开枪威慑;现在开始着手打掉边境的走私、偷渡的团伙,断掉运输的双方,提前就能切断难民通路。并在靠近边境外另一个国家的地方设置医疗补给点,增派救援队伍去这个国家,引导让从这个国家来的难民回这个国家去,借力打力还给你!

海关继续严查农作物、尤其是种子,昆虫等活体生物,一旦发现一批货上有一个,则全部要求原路返回,并发起追责和赔偿!边境方面,准备大量农药、害虫药,在边境分隔离段定期喷洒,防止外来害虫入侵;并在边境特殊的交汇地带,进行草地林木清除,防止昆虫借此隐匿进入,防止特殊种子落地后扩散生长。

针对诱战,首先在美国境内的同胞们一定要有危机意识和自救意识,否则哪怕国家救你,也不一定能在第一时间救得到。其次,若真发生了这种反人类、反种族的事情,那么我们首先联合全球各国的力量,才道义上,舆论上,以及军事上统一进行讨伐,然后再迅速派救援的船只和民航前去救援;只要不中诱敌之计,不分散兵力,遥海相望,那么就没什么掣肘,若美军敢往第一岛链增兵,东方快递在目前来说,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能拦截得住,并且美航母的作战范围只有1000公里,东风快递系列都在2000公里以上,一寸长就一寸强,同时部署电子干扰和网络干扰,干扰其航母上的飞机失去信号或找不到方向,直接敲闷棍,同时在我方东方快递够得着它,但它够不着我们的打击范围内开始部署潜艇,航母军舰围绕范围优势放风筝,空中、海面、海底三位一体,来了,呵,就别回去了!

(来源:昆仑策网,转编自“世之鉴”,有修订)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