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台海论坛 > 阅读信息
陆连烽:“赖”蛤蟆窜访美国——跟仁爱礁的那艘破船一样,没几天蹦跶头了
点击:  作者:陆连烽    来源:老朱聊天下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3-08-15 11:40:55

 

 

癞蛤蟆窜访美国了,与其说是拜出头,不如说是讨价还价去了。

 

讨啥价啊?

 

出卖祖产换多少骨头的价呗。

 

结果,打脸了,所到之处,五星红旗“全程陪伴”,“歌唱祖国”响彻云宵。

 

数典忘祖的不孝子孙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此刻的老朱,可以负责任的说,癞蛤蟆和那艘破船一样,没几天蹦跶头儿了。

 

就在癞蛤蟆窜访美国的同时,天朝这边发生了三件事:

 

一:东风-27闪亮登场

 

来自第一军情的消息,近日,一枚东风-27从西部地区的发射场发射,狂飙数千公里之后抵达南海,精准命中了高速移动的靶船。

 

划重点:西部发射场,狂飙数千公里,精准命重高速移动的靶船

 

在三前天的文章,《帝国最后的“长衫”——美跨22个时区的“大规模演习2023》(点击可读)一文中,老朱说:

 

航母战斗群再厉害,那是跟海上的目标做战。都到南海来,中国军队背靠960万平方公里的陆地,中短程导弹一起飞,别说6个航母战斗群了,就是60个,也架不四面八方的万箭齐发啊!

 

这不,前脚刚说完,后脚直接上真家伙了。

 

东风-27,外号“夏威夷快车”,顾名思义,可以打到夏威夷。

 

别误会,夏威夷的那把火是美国资本烧的,跟老子一分钱的关系都没有。

 

 

据美国军事专家奥斯本介绍,东风-27的射程为50008000公里,高超音速版本,可末段突防,速度能提升到15马赫,命中精度可以缩小到3米。

 

划重点:末段突防、高超音速、射程5000公里以上、命中精度3米。

 

好了,两天前在头条上与我抬杠,吹嘘美跨22个时区的“大规模演习2023”是“新型作战体系”的那哥们儿,你来说说,这东西怎么防?

 

在东海南海的沿海陆基上划一个直径为50008000公里的圈儿,美国的航母在圈之外才是安全的。

 

航母的优势在于近海作战,跑几千公里之外去了,还有啥意义?

 

美国目前最先进的舰载机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发的F-35闪电Ⅱ,它的最大航程也不过是2400公里,如此,打击一次中国的话,需要带几架加油机?不说别的,飞行员都要“疲劳驾驶”了吧,如此你明白,为何会有军事专家把航母比做“移动的棺材”了吧。

 

美国现在没有拦截高超音速导弹的能力,13号、也就是前天的《日本读卖新闻》的消息称,美日将联合研发新型反导拦截弹,听上去很不错是么?下一句话是,期限10年。

 

M10年后还有没有美国这个国家都两说着。

 

如此,可以说,东风-27的出现,美国的航母基本就废了,也就剩下吓唬一下军事力量不行的小国了。

 

路边社的消息,中俄在阿拉斯加军演完成后,中国舰队没有原路返回,而是冲着南加州的方向去了,参加此次联合军演的俄军方领导在接受俄媒采访时,用了一个词“发光”,说那些中国军人,他们的气势一个个都像是在发着光。

 

去南加州干嘛?

谁知道呢,嘿!

 

二:王毅访问东盟三国

 

810日到13日,王毅外长访问了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柬埔寨。

 

7月中旬王毅刚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会见了东盟各国的外长,不到一个月时间,又去了。

 

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柬埔寨,3国都是和我国比较铁的,老朱估计,新加坡负责给美国传话,马来西亚和柬埔寨负责向其它东盟国家解释天朝的战略意图。

 

三:中国国防部长访俄

 

来自中国国防部的消息,应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白俄罗斯国防部长赫列宁邀请,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李尚福将于814日至19日赴俄罗斯出席第十一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访问白俄罗斯。

 

全球范围内应对美国可能与中俄爆发战争的预案,早就有了,李尚福访俄,应该确实是去参会的,但参会期向俄与白俄通报一下仁爱礁的计划,也是必然。

 

让东风-27告诉美国,哥的圈儿画给你了,哥去拖船,你丫敢插手,航母进来一个打沉一个;

 

让新加坡与在美国近海演习的中国舰队一文一武两条线路告诉美国,别以为弄两条狗叫叫哥就只打狗,哥就明白告诉你,你敢动,哥就直接打主人

 

让王毅告诉东盟,哥拉走那条破船敲山震虎,这是世界两强的博弈,跟你们没有关系,你们该吃吃,该喝喝;

 

让访俄的李尚福顺路给普京带个话,那条破船,哥要拖走了。

 

在上周五的文章《欧亚大陆经济一体化,让盎撒国家变全球农家乐——从一艘破船开始》(点击可读)的末尾,老朱写道:

 

中国年初高调宣布了反霸权檄文,可是,时至今日,写进了《宪法》的台湾统一还没实现,615号生效的《海警一号令》也没执行,光说不练,终是无法让穷兄弟们信服。

 

想立威,就必须有一战,无论战争的规模大小,至少要让世人看看,中国敢于亮剑,美国遇强则怂,这样,穷兄弟们才敢放心大胆的与中国交往。

 

湾湾是咱自己的,打烂了还得自己重建,日本猴精,天天叫嚷着中日领导人高峰会,韩国这会儿也眯了,它们不主动挑衅,咱也不好动手不是?这个时候,菲律宾主动撞过来了。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想挨揍,哥就大发慈悲的成全你。

 

构建欧亚大陆经济一体化,变盎撒国家为全球农家乐——从一艘破船开始。

拖走它,把球踢给美国。

 

是打还是认怂,让美国人自己去掂量!

 

明人不说暗话,前面这一系列的铺垫完成后,直接给菲律宾下个最后通碟,:限你丫于某月某日把那艘破船自己弄走,你不弄的话,哥给你弄。同时告诉美国,哥拖走那条破船,你丫自己看着办,你不动,哥不动,你敢动,哥就直接把湾湾一起收了。想打第三次世界大战是吗?好啊,来吧,普京我哥俩不爽你很久了!

 

如此种种,不久之后的某天,你一觉醒来,仁爱礁上的破船没了,中国扬沙船过去建设旅游景点了,别大惊小怪的,一切都是计划中的。

 

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火腿肠……

 

作者:陆连烽;来源: 老朱聊天下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