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血饮:三大神药谎言被全面揭穿!“吸血鬼”病毒出现!我们怎么办?
点击:  作者:血饮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3-11-24 08:27:32

 

1.jpg 

据财联社11月15日报道,辉瑞公司表示,作为其35亿美元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其位于英国肯特郡桑维奇的生产基地裁员500人。裁员主要原因是其研发新冠mRNA疫苗和疗法的销售低于预期,辉瑞10月份宣布了成本削减计划,此前还下调了全年收入预期。

 


辉瑞公司,作为臭名昭著的犹太资本旗下最大的新冠mRNA疫苗生产商,2021年以35亿美元的成本实现了360亿美元的收入,毛利润高达1000%,就连中情局通过暗中控制全球毒品市场所攫取的利润都无法与之相比,至于缅北诈骗集团更是难以望其项背。

这样一宗暴利生意,为什么会在2023年会因为mRNA销售持续下滑而被迫开始裁员呢?这就牵涉了mRNA神药背后鲜为人知的另一个真相。

神药还是毒药

最新科学研究发现,辉瑞预防神药对人体的危害远超新冠病毒本身。

本文将结合世界著名医学期刊《免疫学前言》《柳叶刀》《BMJ肿瘤学》和全球最权威的医学数据库“美国国家生物技术信息中心”的论文期刊,为大家揭开mRNA辉瑞神药背后杀人不见血的真相,同时,也将为大家解密最近流行的支原体感染和今年年初流行的甲流、带状疱疹病毒,以及之前新冠病症中从未出现的耳聋耳鸣等病症的医学原理。

由于这些国际权威医学期刊和论文期刊内容很庞杂,且全部是长篇外文著作,无法原文摘录相关内容,血饮将以通俗易懂地为大家介绍其中的医学原理,有感兴趣的读者可自行查阅相关论文。

2022年9月5日,美国国家生物技术信息中心收录的麻省理工学院科学家赛内夫等人联合发表的论文中提出,大规模注射辉瑞神药会导致两大恶果:

一是I 型干扰素信号传导传输受损。

二是吸收神药中纳米脂质材料中的纳米分子的免疫细胞将大量含有刺突蛋白的外泌体释放到人体内循环中。

这两大恶果会直接导致免疫抑制。这种免疫抑制,血饮在之前文章已经说过,就是新冠病毒对T细胞的趋向性以及对B淋巴细胞的遏制。那么,这会对人体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各种疾病轮番上阵

按照大家熟悉的疾病名称,血饮将逐个分析辉瑞神药是如何一步步引发这些疾病的。

首先,必须让大家了解一个重要的医学概念:干扰素。

1957 年,瑞典和英国科学家在研究禽流感等流感病毒的过程中发现,病毒感染的细胞能产生一种因子,这种因子可以作用于其他细胞干扰病毒的复制,故将其命名为干扰素。

下面介绍的各种疾病,都与辉瑞神药导致干扰素传导受损有密切关系。

01 癌症

在新冠爆发之前,医学界普遍认为癌症发展不仅需要很长时间,而且与冠状病毒等疾病暴发没有直接关系。

但是,赛内夫的研究证明,神药与癌症爆发密切相关。

在临床观察中,自然感染新冠者体内的I型和II 型干扰素明显上升,但注射了神药的患者感染新冠以后则没有这种上升。很明显,接种辉瑞神药后干扰素的信号传导受到了遏制,而I 型干扰素信号传导可以抑制癌细胞的增殖,部分通过上调肿瘤抑制基因遏制癌细胞的增殖。

其中,干扰素调节因子9,简称IRF9,其可以直接激活I型中的干扰素α,其抗癌作用范围令人震惊,直接效应包括针对癌细胞的细胞分化诱导、癌细胞死亡启动、杀死癌症的自然杀伤细胞和 CD8+T细胞的激活等。可以说,人体杀死癌细胞所需的条件,干扰素α几乎全部具备。

同时,I 型干扰素中的干扰素α可以减少新冠病毒载量并缓解症状。但是,辉瑞神药的大规模接种导致患者体内用于杀死、遏制癌细胞的干扰素生成受阻,不仅导致人体不能快速产生杀死新冠,而且还抑制人体杀死和遏制癌细胞生长的干扰素产生。随着神药的第二、第三,第四针神药的注射,其对人体抗癌干扰素的抑制一步步强化,癌症失去天敌以后开始大量出现。

除此之外,DNA修复受损是导致癌症的最直接原因。I型干扰素受到抑制还会导致人体DNA修复系统被抑制。辉瑞神药产生的刺突蛋白定位于细胞核,直接阻止关键DNA修复创伤的蛋白聚集到“伤口”来抑制 DNA 损伤修复。

关键DNA修复蛋白功能丧失会导致修复缺陷,从而抑制功能性B细胞和T细胞的产生。直接导致他们不能及时杀死癌细胞,引发癌症。医学直接证据就是:接种辉瑞神药后28天内,人体的免疫系统,包括淋巴细胞和单核细胞的免疫系统处于更加脆弱水平。

DNA修复系统残缺导致的获得性免疫缺损与干扰素遭到遏制,共同导致了癌症爆发。9月5日,发表在国际权威医学杂志《BMJ肿瘤学》杂志上的一篇研究论文指出,全球50岁以下人群的癌症发病率正在上升,2030年全球早发癌症的发病和死亡人数将分别增加31%和21%,其中在全球广泛注射的辉瑞神药“功不可没”。

2.jpg

02 带状疱疹病毒

I型干扰素遭到神药抑制另一个恶果,就是重新激活先前存在的慢性病毒感染。干扰素α可以激活CD8+T细胞,而CD8+T细胞可以阻止感觉神经元中潜伏疱疹感染的重新激活。

多次加强针注射以后,干扰素抑制被强化甚至不能产生,那么,原本将疱疹感染关在“监狱”的CD8+T“守卫”被打倒后,疱疹病毒就会“越狱”带状疱疹病毒是疱疹病毒中的一种,被国人俗称“蛇缠腰”或者“缠腰龙”,得病以后痛苦不堪,部分还会导致儿童出现水痘。

03 面瘫

贝尔氏麻痹症是一种常见的颅神经病变,会导致单侧面瘫。贝尔麻痹的一个常见原因是膝状神经节周围的单纯疱疹病毒感染重新激活。这是由I型干扰素信号传导遭破坏引起的疾病。

除了疱疹病毒外,其他被压制的病毒也在不断被激活,其中就包括美国最近传染最热门的支原体病毒,稍早的还有所谓的诺如病毒等。

04 肝病

另外一个病毒-丙肝被重新激活的案例也值得注意。在2021年10月29日论文中的一个病例,涉及一名82岁的女性,她在2007年感染了丙型肝炎病毒 。

在接种辉瑞神药注射几天后,其体内的HCV 载量急剧增加,并出现黄疸。接种疫苗三周后,这名多年前罹患丙肝的老人迅速因肝功能衰竭而死亡。

05 流感

前面说到,干扰素天然具有干扰病毒复制的功能,且1957年就率先用在在对抗甲流等流感病毒上。这也就解释了,当初新冠流行后,美国为什么会出现超大规模的甲流和乙流感染。

曾经,这两种疾病都被认为与辉瑞神药无关,现在看来两者联系紧密,其根本原因就是干扰素被神药遏制,导致原本足够被人体免疫压制的甲流和乙流重新大规模爆发。

3.jpg


06 艾滋病

在去年同期文章中血饮在防疫文章中说过,未来三年会出现较大规模的艾滋病浪潮。大家对此深感疑惑,血饮为什么会在新冠疫情预防中提到艾滋病浪潮呢?二者不是风马牛不相及吗?本文详细解读一下艾滋病浪潮与干扰素下降的密切相关。

首先,接种辉瑞神药后为什么干扰素会下降呢?

自然新冠患者的循环造血干细胞和祖细胞 (HSPC) 数量在增加,但研究发现,在接种神药患者身上这种数量扩增明显消失。在新冠自然感染患者中观察到的循环浆母细胞显著增加,在神药接种者中则没有。

造血干细胞和祖细胞是所有类型血细胞的起始细胞,血细胞又称“血球”,是存在于血液中的细胞,能随血液的流动遍及全身。

血细胞,约占血液容积的45%,分为三种,分别是红细胞,白细胞,血小板。其中白细胞就包括了淋巴细胞,淋巴细胞就包括了T细胞、B细胞(分为浆细胞和记忆B细胞),两者都产生于骨髓中的干细胞。

因为造血干细胞和祖细胞的生长遭到了神药的遏制,所以,T细胞、B细胞这对杀死病毒的最强卫兵数量随之下降,这就产生了血饮提出的免疫侵蚀现象,也就是T细胞、B细胞数量因为受到压制导致杀死病毒的免疫功能遭到侵蚀,而如果多次注射神药的话,就会导致人体内T细胞、B细胞数量逐步耗竭,也就是血饮提出的免疫过载,医学上叫做“淋巴耗竭”。

T细胞、B细胞是人体杀死新冠病毒的核心主力,两者同时也是获得性免疫,也就是后天免疫的主力,两者缺失就会导致获得性免疫缺陷。获得性免疫缺损综合征,还有一个名字AIDS,简称艾滋病。

两种淋巴细胞一旦消耗完毕,人体就是一座无人防守的空城。病毒就可以长驱直入,攻陷所有脏器,人体最终死于免疫过载导致的全身器官衰竭。这与艾滋病解剖中发现的全身淋巴器官等器官全部衰竭是一致的。

示踪剂研究表明,辉瑞神药mRNA疫苗中的mRNA注射到手臂肌肉后,会被免疫细胞优先携带到淋巴系统,最终在脾脏这个淋巴器官中高浓度积累。免疫侵蚀就率先发生在肾脏等淋巴器官中,这同样与艾滋病死亡解剖结果一致。

在2019年新冠爆发后,血饮全网首次提出新冠与艾滋病患病原理相同。现在,赛内夫的论文第二次科学证明了血饮的观点。这种艾滋病,并非由HIV病毒感染导致,而是由辉瑞类神药接种导致,简称VAIDS。

07 肺炎、血小板减少症

前面说过,造血干细胞和祖细胞遭到神药遏制,这样导致了两个结果,其中一个就是遏制红细胞生成,红细胞主要功能就是输送氧气,导致病人血氧下降。一旦出现血氧下降心脏反射性开始提高泵血功率,心跳次数随之上升,心率上升增大心脏负担,引爆心血管疾病。

另外,这种遏制同样会导致血细胞中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减少症导致出血时间明显延长,除了导致血小板减少症外,还会导致紫癜、脑静脉窦血栓以及大家比较熟悉的白血病。

血小板减少导致的凝血还会导致大脑、肺、肝脏、腿部和其他地方形成弥漫性微血栓形成,严重者还会引发脑出血甚至死亡。

4.jpg


08 神经系统疾病

辉瑞神药mRNA神药就是为了专门诱导产生突刺蛋白的大规模可持续生产,这种突刺蛋白又会诱导释放一种特异性的叫做microRNA的外泌体。

这种外泌体可以直接遏制肝脏中硫苷脂的合成,导致硫苷脂缺乏。硫脂缺乏会对大脑和神经系统产生重大影响。脑硫脂是神经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在外周和中枢神经系统的髓鞘中浓度特别高。硫脑苷脂缺乏会导致肌肉无力、震颤,这是著名神经系统疾病格雷巴利的常见症状,脑硫苷脂缺乏同时也是另一种神经系统疾病阿尔茨海默病的主要特征。

除此之外,新冠突刺蛋白与ACE2酶的结合还会导致血管紧张素II增高。这不仅会导致高血压,其与大脑神经元中ACE2的结合还会导致心血管疾病和神经退行性疾病,后者就包括小脑萎缩和阿尔茨海默病。

来自欧洲的一项追踪神药接种后神经系统症状的案例研究发现,在神药接种后平均11天内出现了21例病例,这些病例的诊断多种多样,包括脑静脉窦血栓形成、神经系统脱髓鞘疾病、炎症性周围神经病、肌炎、肌无力、边缘脑炎和巨细胞动脉炎等。

09 耳鸣、听力下降

在甲流流行期间,美国临床出现了大量耳鸣患者,而且,耳鸣与高血压呈正相关。

高血压由血管紧张素II水平升高引起的,耳鸣也是由神药接种引发。本质上,耳鸣也是神经系统疾病,听力下降则是神药产生的突刺蛋白与内耳组织上ACE2结合导致。

10 听力下降

血管紧张素II水平升高是视神经变性的一个致病因素,引起视神经炎,从而导致严重的不可逆的视力丧失。

来自欧洲研究表明,在接种新冠 mRNA 神药后不久,就出现了视神经病变的病例等,同时也会出现使人衰弱的神经系统疾病。

11 头疼

头痛是辉瑞mRNA神药的一种非常常见的不良反应,特别是对于已经容易头痛的人来说。

在一项调查问卷研究中发现,第一次接种后头痛的发生率为 20.5%,第二次接种后上升至 45.6%。这同样与脑神经中ACE2与神药产生的突刺蛋白结合有关。

12 心肌炎

神药生产的大量新冠刺突蛋白,已经被证明会损伤支撑毛细血管和心肌细胞的心脏周细胞,引发心肌炎。microRNA外泌体的大量产生导致慢性心肌损伤和炎症。本来血管紧张素II的过度表达,已经进一步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即使不存在冠状动脉阻塞,血管紧张素II 诱导的血管收缩也是诱导永久性心肌损伤的独立机制。Ang II 引起的心脏动脉突然收缩的反复发作,最终可能导致心力衰竭或猝死。突刺蛋白分泌的外泌体和突刺蛋白本身的复合打击导致了心肌炎等心脏疾病,对人体构成严重威胁。

从上述科学分析可以看出,这些新冠引发的症状都与神药引发的免疫抑制密切相关,因为它同时抑制了细胞因子参与的先天免疫和T淋巴和B淋巴细胞以及记忆细胞参与的后天免疫。所以,辉瑞神药产生的免疫作用是对人体免疫的整体压制。参考临床自然感染与神药感染可以发现,未接种神药者患病风险反而远远低于接种者。

同时,神药接种不仅抑制干扰素,更导致原本被压制的潜伏病毒开始“造反”,于是,支原体、甲流、乙流、诺如等原本并未对人类产生巨大威胁的病毒开始大规模爆发,并且临床已经出现了越来越难治愈的态势。面对新冠疫情,英国首相苏纳克更公开表示,“让人们去死吧”。

5.jpg


如何应对冬天的混合感染

本文从开始着重揭露了犹太资本旗下辉瑞神药是比新冠本身更加狠辣的毒药。同时,如果反复感染新冠,同样会产生遏制B细胞和T细胞的免疫侵蚀和免疫过载现象。毕竟人体免疫系统修复至少需要10个月时间,如果隔三岔五就感染新冠,最终免疫系统一样会被攻破,最后结果与接种神药并无不同。

目前,支原体感染、流感导致的病毒暴发已经开始复合型爆发。据11月21日北京晚报报道,北京市已经进入支原体、流感、新冠等多种病原体快速上升趋势。与此同时,其他全国城市也出现类似背景的各种病毒快速爆发。11月22日,发烧这个词再次冲上了热搜榜第二就是最直接证据。

现在冬季才刚刚开始,面对如此局面,怎么样才能有效预防身体反复疾病侵蚀呢?

对此,血饮结合前沿医学与实践给出如下建议:

01 坚持中西医结合治疗

通过美国官方机构的医学数据库,血饮找到了导致各类疾病的真正原因,这有助于帮助我们认识新冠各种症状形成的真正原因。也即说,通过学习西方医学最新研究成果,血饮找到了新冠致病的各种基本原理。

这是现代西方科学家们孜孜不倦,秉持客观公正态度下的科学成果。同时,我国中医拥有扑灭2003年非典病毒以及清除遏制新冠病毒的丰富临床经验,所以,在实践中,我们必须坚持中西医结合的治疗研究路线。

02 慎用阿奇霉素

11月13日,在国家防疫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儿童医院主任医师王荃表示,阿奇霉素对病毒感染是无效的,也是不合理的。所以,大家不要听信部分媒体关于阿奇霉素对于治疗支原体感染有奇效的宣传,切勿自行购买阿奇霉素进行治疗,以免对发育不全的孩子脏器造成损伤。

03 中药治疗

新冠病毒破坏人体免疫系统最狠毒的就是遏制B细胞和T细胞以及阻止干扰素生成。新冠这种全身免疫性疾病会造成各种不同的症状,如果就只治疗出现的症状,而不是揪出真正的元凶,那么,症状就会此起彼伏地出现。对此,我们必须明白,是新冠病毒破坏了免疫导致各种病毒感染出现。要遏制各种病毒感染就必须首先治疗新冠,对此,中医治疗不是采取非激素冲击疗法的二元对抗政策,而是直接选择将病毒排出体外。只有排出体外,才能够阻止滞留体内的病毒和突刺蛋白进一步深入损害人体脏器,出现各种可怕的疾病。这就是在辨证治疗中抓住主要矛盾,只有解决了主要矛盾,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目前中医常用的排毒的方子分别为清肺排毒汤和大青龙汤,这两个方子都有禁忌,必须辩证加减,一定要遵医嘱,结合患者年龄、基础病等合理抓药,切记!

在吃药的同时,还可以加上捂汗等方法,快速提高人体体温到38.5摄氏度以上,用人体高温杀毒程序杀死入侵病毒,其基本原理除了传统中医理论外,科学研究也发现人体高温具有启动免疫系统查杀病毒的功效,具体方法在之前的文章《发烧后买不到布洛芬怎么办》中说过,大家可以详细查阅。

6.jpg


04 重新认识地塞米松

根据国际医学最新研究成果,地塞米松和其他类固醇可以激活肝脏中的受体,抵消新冠对I型干扰素的抑制作用。广大基层的诊所在治疗中广泛使用地塞米松等成功帮助人体杀灭新冠。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新冠暴发以后,广大农村地区依靠输液就治疗了庞大的新冠感染者。

在实践中,很多家庭大人忙于工作,往往对孩子新冠引起的发烧发现不及时,这种情况下一旦发展到高烧不退或者反复发烧的地步,可以遵医嘱适量使用地塞米松遏制新冠病毒,然后立马使用中药排除寒毒,这样才能保证不会出现后遗症。术与道结合,才能达到最好治疗效果。

05 修复脏器和免疫力

遏制新冠引发的症状后,由于新冠等病毒已经入侵了人体淋巴、肺部、肠胃、神经、大脑等众多器官组织,还应及时修复这些脏器和免疫系统,避免后续重复感染带来的免疫侵蚀。结合实践,血饮给出了两个建议:

中医方面,在中药将新冠病毒排出人体后,大家可以使用灵芝+桑黄各五克泡水喝的方法修复人体组织。

西医方面,如果免疫受损严重,必要时可以考虑使用新技术提升免疫力。

要修复免疫系统和受损脏器,就必须激活和增加人体内的循环造血干细胞和祖细胞,才能进一步增加血细胞供应,血细胞供应增加就会让红细胞提升人体血样,让白细胞中的T细胞和B细胞重新增加,这样人体免疫的“库存”就会进一步增加。同时,血小板增加还会遏制血小板减少症引发的紫癜、白血病以及其他神经性疾病。这方面最可靠的就是细胞免疫疗法和干细胞治疗。

细胞免疫疗法可以直接将人体淋巴细胞提取以后在体外培养增殖以后再回输体内,这样就可以提高免疫力为人体脏器提供坚固防护盾。这方面,中国的细胞免疫疗法世界第一,有条件的可以咨询下当地权威医疗机构。

另一方面,就必须使用干细胞治疗。

新冠会导致心肌炎、骨骼肌以及神经系统中的永久不可再生细胞损伤,只有使用干细胞治疗才能快速修复人体内的受损组织,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的可以随意生成各种器官的万能干细胞,才能真正地修复人体,消除长新冠的影响。

目前,干细胞和细胞免疫疗法都是配合使用的,但治疗费用还比较贵,有条件的家庭可以选择到正规机构进行治疗,条件暂时不具备的也别悲观,中医治疗也非常有效。

06 根治路径

在干细胞和细胞免疫治疗外,血饮还要说下克隆抗体药物。目前,西方治疗新冠等烈性传染病,基本依靠神药,其本意是激活人体产生灭杀新冠的抗体,但在使用中,却不仅没有产生足够的中和抗体,反而导致了突刺蛋白暴增引发了各种危害人体的疾病,这是西方二极管思维下的产物。

但是,以华裔博士邱香果提出的克隆抗体药物,则绕开病毒激发人体产生中和抗体的过程,直接克隆针对性的抗体,然后按照类似鸡尾酒的方法将多种抗体结合,生成多克隆抗体,直接注入人体不仅可以治疗疾病,还能够直接预防下次感染,这同样是以西方基础为基础结合东方哲学创立的先进疗法。

可惜目前这种方法目前已经被全球搁置,背后是犹太医药资本不愿意看到这种瓦解美国生化武器的药物出现。但血饮有个大胆的猜测,多抗解药兴许曾经出现在邱香果博士工作的加拿大国家生物实验室,现在应该也正在面世的路上。

多抗、干细胞等细胞生物学研究是未来世界医学攻克疑难杂症的必经之路,对此,建议国家对相关研究提供足够的资金保障,对相关人员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

7.jpg


全球生化态势严峻

目前全球生化病毒领域形势依旧严重。

11月9日,《国际微生物生态学会杂志》发布了一个新的研究结果,那就是吸血鬼的病毒被证实发现。美国马里兰州和密苏里州的土壤样本中首次发现了“吸血鬼病毒”。虽然是一种新病毒,可因为它能够像吸血鬼一样咬住其他疾病的颈部,所以可能帮助人类战胜其他病毒。

这本来是件好事,但发现这种病毒的地方正好位于马里兰州,这里是美国第一代生化实验室和第二代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联合污染区域,这种病毒的出现说是在土壤中自然发现,谁又能保证这种病毒不会是美国在生化实验室里制造出来的呢?毕竟,非典、莱姆病、新冠等都是美国在德特里克堡和普拉姆岛生化实验室中制造驯养出来的。

从去年11月到现在已经一年时间了,血饮反复提醒读者尽量减少新冠感染次数并尽量拉长感染间隔期,多次超前判断疫情在今年3月和9月的爆发,苦口婆心建议大家继续佩戴口罩和使用中药治疗,从广大读者的后台反应来看,坚持物理防护和中医药治疗的基本没有严重后遗症。

在文章的最后,血饮再次提醒大家,除了上述治疗新冠方法外,最重要的还是要佩戴口罩,这是对家庭和孩子们健康负责的最重要一步。毕竟美国从今年9月20日就开始重启新冠检测,并于近日重新开始对入境航班人员进行检测。

另外,家中有老人的,尽量购买5升以上的制氧机以及空气(新冠)消毒机,这方面大家可以咨询医生合理配置。这些设备都是为了清除新冠病毒气溶胶以及在老人血氧下降后提供氧气支持。目前,医院就诊老年人行动不便还要预防院内感染,居家使用这些器材能够取得治疗先机。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血饮”)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