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在学生学习机中竟然出现毁谤毛主席的段子,是谁这么无耻大胆?为什么总有人歪曲历史抹黑毛主席?谁在处心积虑的让历史虚无误导孩子?
点击:  作者:锁定坚强    来源:为什么会这样啊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3-10-18 10:19:42

 

 

现在在年轻人中有一个新兴的词汇,叫背锅侠,我经常看到的一些有见识懂历史的年轻人总是把这个词用在毛主席的身上,那意思是说,我们的历史有一股逆流,把很多事情都栽赃到了毛主席身上,他们欺负毛主席不能为自己辩护,他们欺负毛主席的后人没有富甲一方,也没有身居高位,不能让某些丧良心的人忌惮,所以一些可耻文人几十年如一日的丧心病狂的编造毛主席的谣言,来抹黑他老人家,以达到抹黑整个中华民族,抹黑毛主席创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目的。

 

本以为出台了英烈法之后,能够起到保护毛主席他老人家的作用,然而可悲事实是,至今没有一起因为污蔑毛主席而被判处刑罚的事情,可是我们却时常从网络中看到那些公知还有洋奴们肆无忌惮地谩骂诋毁毛主席的言论,即便是举报投诉也基本上都是石沉大海,真不知道相关部门都是干什么吃的!难道是真的有人故意放纵毁谤毛主席清誉的事情吗?!

网络中的小人和洋奴公知诋毁毛主席如今被绝大多数的明事理的网友抵制,可是今天在微博中有人发出科大讯飞针对学生的教程中,竟然也出现了赤裸裸的历史虚无主义的段落!

下面这张图片就出自于科大讯飞学习机中有关蔺相如的一篇作文: 

 

作文中借着夸奖蔺相如的由头来故意的贬低抹黑毛主席,我相信只要稍微有一点历史知识的人就知道,这就是一种赤裸裸的抹黑,令人发指的是,这种文章针对的是涉世未深的学生,当学生看到这篇文章之后,如果其家长没有对这个孩子有一个正确的历史观教育,那么对于毛主席的不敬之心就会萌芽生根,就会不自觉的成为历史虚无主义的传播者,受害者,而这种不敬的影响是深远的,对于中华民族来说,对毛主席不敬,就是对于今天新中国的不敬,对于那一代为建立新中国流血牺牲的先烈们不敬,对于艰苦卓绝建设新中国先辈的不敬,就是无可辩驳的数典忘祖的行为。

尤其居心险恶的是,通过阅读文章以及之后的所谓点评,故意说是一种”稚嫩“的文笔,让学习的学生以为是从优秀学生作文中选拔出来的,可是我搜遍有关《蔺相如》的作文,根本就没有这么一篇作文是这么写的,这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有无良文人故意冒充学生的口吻来写的,就是为了兜售私货误导孩子,从小就让学生娃对毛主席产生一个不好的印象。而且这张逻辑根本也不是涉世未深的学生所会形成的,它的那种逻辑就是说毛主席因为自己的长子牺牲了,所谓故意迁怒其他人,隐喻毛主席心胸狭窄,为了个人好恶而肆意妄为,这完全就是丧尽天良的弥天大谎。

只要知道点历史,知晓一点人性的人都知道,毛主席的度量在整个人类文明史中都是绝无仅有的,能够把自己的杀妻掘坟的仇人保护得好好的,晚年还多次派人意图接自己的仇人回来。甚至许诺委以重任,要知道蒋是毛主席的宿怨政敌,如果不是心怀国家民族的福祉,会有这样的心胸吗?历史上任哪一个大人物可曾做到毛主席如此的心胸?再看看毛主席给他的无论是下属与平民写信的内容,哪一封不是虚怀若谷敬重有加?历史上可曾有人如此的谦逊?还有大家都知道毛主席对于骂他的人的态度,一般人对于向自己破口大骂的人是什么样的态度?有一点身份的人又是什么样的态度?而毛主席呢,听到别人骂他首先想到的是百姓受苦了有了怨气,要领导干部们积极的去解决百姓的负担,历史上有这么完完全全把人民的喜怒哀乐当成自己的喜怒哀乐的人吗?! 

至于说起具体的事情,毛主席如果真的对于刘有个人的恩怨的话,会在1956年就萌生退居二线之意吗?会主动让刘领导一线的工作吗?要知道,那时候毛岸英已经牺牲了,如果毛主席真有恨意,还会无私的把刘扶到最高位置上吗?刘去世之时,当时的医疗组当事人也有公开的说明,是国家派遣了最好的医疗组,刘是因为糖尿病导致的多种并发症而去世的,这个过程的详细资料在网络上随处可查,包括详细的医疗日志与用药记录都完完全全的记录在案,为什么那些可耻之徒就要丧尽天良的去造谣挽救中华民族与水火之中的毛主席呢?这些造谣毛主席的人渣就是一个目的,那就是企图让中华民族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他们才高兴,在地球上把整个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彻底抹去才如愿,一点不掺假的说,抹黑毛主席目的就是要让中华民族灭亡。

可是,这么浅显的道理,只要稍微有一点点思考能力的人都知道,为什么还要那么多中国的败类穷尽各种手段去抹黑毛主席他老人家呢?要说一些贪官污吏卖国贼抹黑老人家还可以理解,那种恨不能生在外国的玩意当然不会在意和尊重毛主席这束民族之光了,可是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人难道不明白捍卫毛主席就是捍卫我们自己的尊严这个道理吗?!毛主席就是中华民族的民族之魂所在啊。

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去表达自己内心的悲怆与愤怒,只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明白这个道理,抹黑毛主席就是抹黑我们的先辈,抹黑具有独立自主精神的中国人,我们每一个中国人人捍卫毛主席都是责无旁贷的责任,但是为什么我们的相关执法部门就是如此的不顾百姓呼声呢?

我希望这一次,所有热爱毛主席,关心中华民族未来的人们都能积极的发声,通过自己的方式去捍卫毛主席他老人家的尊严,我选择的是向教育部门纪检组发送举报邮件,他们的邮箱地址是教育部统一监督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当然你也可以打电话:教育部统一监督举报电话:0106609231501066093315

 

下面是我的举报信件: 

 

我希望热爱毛主席的同志不要觉得这是小事,等待别人呼吁就行,毛主席说,只有人人都负起责任,才不会人亡政息,我们都是最普通的小老百姓,但也应该为了我所希望的中华民族的光明未来做一点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要觉得人微言轻,历史就是在无数个平凡人的推动中前进的。

再说一句,捍卫毛主席,是每一个中国人责无旁贷的事情!

作者:锁定坚强;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