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人哀叹:全球抛售美债,美元崩盘在即,帝国破产倒计时!
点击:  作者:风铃    来源:斐君思享汇  发布时间:2020-06-19 09:11:01

 

导读

 

美国完了,这是一个失败的国家,帝国正在崩溃。

 

美国当下所做的一切,就是狂印没有任何背书的纸币。

 

美国已经破产,美联储终将失败。

 

我们的经济将彻底沉沦,美元将遭到毁灭性打击,然后就是通货膨胀。

 

美国已经不再生产什么东西了,我们在国际贸易中已经没有筹码。

 

归根到底是因为我们已经负债累累,债务越垒高,我们越脆弱。当你把自己的未来抵押给别人,而你又不能再抵押,你就归他们所有。

 

上面这几段话,出自美国人之口。

 

今天转载的这篇文章,由马霞女士推荐,风铃翻译、编辑,原文出自美国网站亚特兰蒂斯报告上的一个视频。虽然文中有些说法并不准确,也带有一些美式偏见,但总体上,作者对美国经济形势的判断,以及美国如何走入今天困境的分析都抓住了要害。这样的声音能在美国出现,说明美国年轻一代也是有明白人的。视频很棒,语言也很漂亮,所以我们把字幕翻译出来,以飨读者。

 

正文

 

2020年一季度,美联储印了2万多亿美元,而且还在印。美联储无限印钞引发的一个新后果,来自美债最大的持有人之一——中国。据新闻报道,中国已经决定不等美元贬值,现正主动抛售美债。

 

美国一直以非法制裁名义,将美元武器化,这些经济制裁使其他国家都忍无可忍了。

 

中国的决定只是冰山一角。有骨头的独立国家都会仿效。全世界都受够美国了,美国把自己的附庸国都当成敌人,并胁迫他们屈从。中国正在抛售美国国债,因为中国知道美国就快破产了,而且美国无论如何也无法还清债务。中国抛售美债将对全球经济造成冲击波。

 

中国持有1万多亿美元的美债。昨天美联储差一点就降到负利率了,QE、零利率、再加上美联储无限印钞,中国看到海啸正扑面而来,并将最终摧毁美元,而中国要趁还来得及赶紧闪开。美联储现在可以买下中国抛售的所有美债,而中国人抛美债是把膝盖压在我们国家的脖子上。我们的债务根本无法偿还,症状就会显现,并终将导致国家和美元的崩溃。

 

美国目前有26万亿美元债务,加上几十亿美元的贸易逆差,再加上每月要支付数10亿美元的利息以维持目前的债务规模,这时,你脑海中就会有一个真实的画面,一个资不抵债或已经破产的美国!

 

亲,一切都已无可挽回。中国干嘛要留一堆废纸? 美国所做的一切,就是印制没有任何背书的纸币。这一切早已注定。美国现在遇到大麻烦了。为美元背书的是绝对可靠的中国制造的印钞机。

 

联邦政府预算赤字已从去年的2080亿美元升到今年5月的3990亿美元。美国政府的预算赤字从去年到今年5月增加了92%,达到3990亿美元,同期财政收入直线跌落,开支却火箭上升。

 

美元每天都在变软。鲍威尔公开承认几百万人不会找回工作,上一周申请失业救济的人又增加了150万,预计今年肯定有25,000家商铺关门。姆努钦说下个月将再把1万亿美元注入经济。哦,我是说注入市场。

 

一个月内美国总债务就增加了1万亿美元。美联储预期零利率将持续到2022年,并且表示将继续收购资产。周三美联储官员预计,联邦基准利率将维持在零附近,直到2022年,资产收购也将保持现有速度。这太吓人了,联邦银行现在持有7万亿美元债务,三个月前,这个数还只有现在的一半。

 

还真不怪中国人,美国正在急速变成地球上最不稳定的国家之一。债务违约和美元的急速崩溃,正在变成一种确定的可能性。美国已经破产,美联储终将失败。

 

他们现在所做的,就是让资产价格比市场需求显示的高出许多。他们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的怪圈,就是不得不提供更多的支持,如廉价信贷、资产收购、给债权人的明确担保,每一次市场需求减少,都要提供支持。这一进程也许要持续多年,但是当美联储最终失败时,所有这些资产都将按照市场价值定价。

 

中国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再买更多的美债,而且即将开始抛售全部美债,这才是对美国和美元的真正威胁。美国需要其他经济体来吸收其债务,如果中国抛售美国国债,那美国就不仅仅是必须吸收这些债务,而且还失去了一个可以出售债务的对象。因此,最初抛售美债的影响,将会带来祸不单行的乘数效应。

 

中国是美国政府债务的第二大持有人,持有超过1.1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中国的外汇多样化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但从去年早些时候开始加速。中国的抛债动作正好赶上美国政府的债务胃口大开,而这压低了收益率。

 

美元正在迅速失去其国际货币的地位。用欧元结算石油的国家每年都在增加。全球用美元结算石油和天然气,才保证了美元的稳定。中国可以把手上的美债当作武装,用来冲垮美债市场,其威力超过对美国本土的一次核打击。

 

有人可能会觉得,即便中国抛了美债,影响也微乎其微,因为美联储马上就可以全部买回来。中国拥有1万亿美债,而我们的开支是5万亿,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六个月就投放了三万亿美元以刺激经济,他们出售1万亿美债又有什么关系?我们多印点钱,把债买回来不就好了。

 

想想看,如果中国要求将美债兑换成美元,而美国印一些一文不值的票子,使中国出售的美债贬值,这会对我们的盟友产生什么影响,如英国、荷兰、法国等等?这将在世界银行造成一次灾难,结果将是一次大萧条,到那时,相较而言,现在只是温和的衰退。

 

伙计们,中国捏着我们的命门呢。说起来真是让人难过,但手握美债确实让中国人筹码多多。随着美国信用像自由落体一样跌落,联邦储备的安全远比利率重要得多。中国会尽快抛光所有的美债。俄国人已经这么干了。美国凭空印钞,然后直升机撒钱去拯救美国,代价是所有人的储备货币将大幅贬值。

 

全世界都在紧张地注视着。美元崩盘的日子正在逼近。中国即将彻底打垮我们的经济,并且让我们增加万亿计的联邦赤字。这次疫情有可能是对关税的报复,而我们的赤字将增加10~15万亿美元的债务。中国只承受了极小的损失,并且在原油价格崩盘时,从市场上买走了大量石油,一年之内就重建了经济,而且相较我们山一样的债务,他们的经济刺激规模极小。我们的经济将彻底沉沦,美元将遭到毁灭性打击,随后就是通货膨胀。中国将在经济增长和生产力方面超越我们,人民币也将更加强大。

 

他们打的一手好牌。现在我们得尽快把制造业从中国撤回来。我们的困局是,我们买到的所有低价商品都是中国造的。走进沃尔玛、家得宝或任何一家药店,70%的商品或原材料来自中国,仅处方药一项,就有几千种原材料来自中国。美国需要的所有产品,自己都不生产。

 

贸易是两厢情愿。中国人并没有逼我们买他们的商品,在中国建厂。短视的贪婪付出了代价。

 

沃尔顿一家是美国最富有的6个人,而沃尔玛的员工只能勉强为生。相似的,杰夫·贝索斯一人比大多数国家都富有,但公众似乎普遍认为,为亚马逊工作等于侍候一头恐怖的巨兽。

 

我们要花费很多年才能重建现在已经完美的可靠的供应链,而即便到那时,也意味着现在沃尔玛5美元的T恤衫,价格将会翻倍,如果不是变成三倍,而且,所有的商品价格都会上涨,这将使我们的经济遭受双重打击。此后,我们将经历三年乃至更久的艰难时光。

 

我们的用工成本更高,美国人已经破产,却想要廉价商品。我们的制造业岗位再也回不来了,责任在于把美国的制造业从美国工人身边搬走了,目标当然是永无止境地追求更高的利润,并补偿高管和股东。公司才不会付给工人更多的钱,他们只想着尽可能压低工资,目的只是让富得流油的投资人的财富继续暴涨。

 

自由贸易、公司利益的目标,不仅仅是把中产阶层和工薪阶层的工作搬到了海外,并且使得像中国这样的国家可以囤积数量惊人的美元,要么用来在美国收购真正的资产,从美国人手里夺走并控制这些资产,要么作为武器用在外汇市场上。

 

说穿了,所谓自由贸易,纯粹就是“股东价值至上“的激进版理论。现在已不是父辈们的市场机制,那时的市场机制要比现在温和得多,其中还包含一些社会民主的限制因素。现在的体制只为企业服务,而伤害中产和工薪阶层。我们需要结束这一切。我们需要再次制定一对一的双边贸易协定,而不是WTO的这种激进做法。

 

我们需要中产、工薪阶层和整个国家的利益再次得到尊重。然而,我们的长远计划只能是在美国重建制造业,除此之外,我们别无选择。答案就是让外包的海外公司回家,而这本身就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

 

当然,债务要么付清,或通过重启经济免去债务,然后用黄金偿清债务。唯一的另一种选择就是,通过印制法币佯装金融稳定,而长期看,这必将导致超极通胀,谋杀美元的购买力,并使物价飞涨。

 

我们欠的债太多了。需要融资的债务越多,偿债压力的乘数效应就越大,而中国以抛售未到期的债券为代价,收获的打击美元的效果也越大。

 

由于需要融资的债务存量巨大,即便利率只升一点点,但由于中国拥有巨额美债,我们要付的利息就不是一点点,而这会瘫痪我们的经济。我们付出的代价,比中国因打折出售未到期债券损失的那一点点钱要大的多得多。归根到底是因为我们已经负债累累。债务越垒高,我们越脆弱。

 

唯一在2008年救了美国,并且这次可能还能帮助我们的是这样一个事实,即:美元现在还是全球储备货币。一旦美元失去这一地位,我们将变成委内瑞拉。

 

不幸的是,我们过度依赖这一事实,过度借债,过度消费。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照现在这样印钞刺激市场,谁都会抛了手中的美债。近期,中国、日本、俄罗斯还有其他很多国家,抛售了数以万亿计的美债。随着我们举债印钞,美元信用已经大大降低,我想不出谁会那么蠢,继续持有美债,因为利率近乎零,持有美债没有收益。

 

疫情后将迎来全球通胀,因为我们印了万亿计的美元。美债将变得一文不值。我觉得没人怀疑过去美债一直很受欢迎,我们的困难在未来。我们因为控制着国际银行业而欺凌了很多人,以致于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寻找美元的替代品。中国、印度、俄罗斯已经转向非美元货币和黄金,欧盟已经建立了一个SWIFT替代系统。

 

美元如此庞大的体系早已累积了大量弊端,但长远看,似乎美元的前景更不妙。最终我们将走入的这场大萧条,会使得1930年代看起来像往日的好时光。我们靠信用卡生活,因为美国允许公司把制造业从美国工人身边搬走了,目的当然是追求更高的利润,补偿高管和股东,而现在美国已经变得很脆弱了。

 

中国现在拥有大量的美债,这都是美国长年购买中国商品积累起来的,而现在,中国抓住了我们的软肋。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其他选择来获得我们需要的东西了,美国人已经不再生产什么东西了,我们在国际贸易中已经没有筹码了。

 

当你把自己的未来抵押给别人,而你又不能再抵押,你就归他们所有。美国公司出卖了美国和美国人民,而美国人民用手中的选票和去沃尔玛而不是去临街小店购物的欲望,允许这一切发生了。

 

说起来真是暖心啊,共和党和民主党联手将我们国家送入彻底的经济灾难,因为他们糟糕的投票记录需要鼓励选民过度消费。要不是美联储能累积债务,我们早都跌入贫困线以下了。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因为我们非常不健康的国家债务而做了大生意,作为回报,这门大生意允许联邦政府超额开支。说到底,美联储不是花我们交的税,而是花我们的孙子的孙子的孙子的孙子交的税。

 

假如中国只卖一半的美债,那也是大概1.3万亿美债的一半。我们将陷入经济危机。美元没有贬值一半就算幸运,前提是其他国家没有跟风,也从自己的外汇储备中卖出美元。我们的购买力将大幅下降,接下来是我们的生活水准,以及方方面面。

 

没有黄金和白银背书时,美国就应该停止印钞,美国应该量入为出,而不是不停地借债,却让后代去还。

 

资产市场价格高企仅仅是因为过度刺激,等这笔刺激资金用干了,等着瞧。为了让市场继续涨,我们把枪里的子弹全打光了,当市场回落时,我们已经没有弹药了。坦白讲,下一次衰退的伤害将远超我们这辈子到目前为止所见过的所有衰退。我说“到目前为止”,因为我相信暴涨暴跌将成为新常态。美元将失去国际储备货币的地位,这将使我们沦为三流国家,人们将会为了抢一杯水和汽油而相互残杀。

 

美联储是一家为其他银行服务的私营银行,他们将卖给我们用来绞死他们的绳子。几十年来,他们一直在掠夺,牟取暴利,并出卖这个国家和人民的生命。

 

中国早做好了计划,并抓住出现的机会,慢慢实行。随着美国挤压中国,另一个重要因素开始发挥作用。不管是因为必须这样做,还是因为与生俱来的选择,中国正在成为世界的一个主宰力量。所有发生在中国身上的这些事件,只是帮助中国采取行动,让自己变得更好。

 

美国的金融专家可能会批评中国抛售美国国债是鲁莽的行为,但美国却一直在挑衅中国,打着承担贸易责任的旗号批评中国的贸易行为,结果就是中国终于忍无可忍。而随着理性的丧失,接下来什么事都可能发生。一带一路就是中国抛售美国国债的方式。

 

特朗普总统似乎也瞄准了日本。挨着他的人都不安全。日本也应该早做准备。日本是美国最大的债权人,拥有1.268万亿国债,这是几年来日本拥有美债的最高水平。日本打败了中国,成为美国头号债权人。

 

主要国家抛美债之后,我不相信还有谁会买,而这意味着通胀要来了。毫无疑问,美元正在陷入大麻烦。美国的债务高达26万亿,外加几十亿美元的贸易逆差,更不要说为了维持这个债务规模,每个月必须花费的数十亿美元,这一切都使得美元的稳定如履薄冰。因为刚刚多印了好几万亿,美元价值当然贬多了。傻瓜才会买美国债券。

 

考虑到一直以来我们是如何对待中国的,我真觉得不怪中国。美国资本家到中国寻找廉价劳动力和庞大的市场,美国公司也因廉价的中国劳工而受益。资本主义的贪婪终将拖垮西方。而华尔街的蠢才竟然以为和中国做生意,就能使中国美国化,这足以证明,有大把的钱并不意味着有头脑。

 

投资白银、黄金和农田。美国已经撑了近50年,现在结束了。如果危机降临时,你没有做好准备,你会挨饿的。

 

美国完了,这是一个失败的国家,帝国正在崩溃。

 

编辑、译者:风铃(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