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顾秀林:“新冠病毒来源自然界”是科学认定还是政治认定?
点击:  作者: 天涯笔客    来源:焦点与民声网  发布时间:2020-05-06 08:57:12

 

新冠病毒的来源问题,大家猜来猜去,锅儿甩来甩去,口水仗打来打去,一直就没有一个定论。

 

一些老百姓只是看热闹,不知其厉害关系,其实这是一个涉及国家生死存亡的(反人类罪、战争罪)国际大问题。

 

所以,特朗普打死他也不会承认,中国更不会背黑锅。

 

探讨新冠病毒的来源问题,甚至探讨到底是谁施放了新冠病毒这个问题,是一个涉及雷区的要命的问题,因为时至今日,该病毒已经让334万人感染、近24万人丧生。所以,一旦确定病毒传染源头,并能确定其主观意图,那么疫情战争赔就将让一个国家解体(历史上如希特勒)。

 

在刚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的时候,美国的政客曾多次在公共场合提出,现在所爆发的这个新冠状病毒是中国秘密研制的一种基因武器出现泄露造成了现在的情况。

 

当然,如此荒谬无稽之谈,美国政客的如此一个说法,也遭到了美国当地很多医学机构还有医学专家的在线打脸。中国民间很多网民甚至反驳称,新冠病毒是美国研制了针对华人的基因武器

 

可是尽管如此,美国仍然没有放弃造谣。但在这个时候,有科学家提出新型冠状病毒的起源未必是在中国。

 

最开始是日本,日媒称,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之前,美国已经出现了一个不明肺炎导致了多人死亡,而且美国的流感也大肆流行,所以推测现在的新冠肺炎和美国流感有关。

 

美国自然不愿意背这个锅,于是,反手就将这个锅给扣到了俄罗斯的头上。

美国政客声称这是俄罗斯为了操控美国大选,故意让日本散播的一个谣言从而恶意诋毁美国。所以俄罗斯属于一个典型的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的一种感觉。

 

美国这样一说,俄罗斯官员自然也就不愿意了,所以俄罗斯发言人也及时的针对此事作出了回应,说这是美国的一种去挑拨国际关系的一种行为,新冠病毒的来源或许是美国。

 

或许是看到大家口水仗打得太辛苦,锅一直在天上飞也一直没有一个落脚处。51日,世卫组织终于站出来平息这场口水仗了。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针对关于新冠肺炎病毒是否来自武汉病毒研究所的质疑,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已有许多科学家研究了新冠肺炎病毒基因序列,确信新冠肺炎病毒来自自然界。重要的是确定其宿主,以更多了解病毒如何在人与动物间连接,以及是如何打破人与动物间的传播障碍,目的是为了采取必要的公共卫生预防措施,确保此类情况不再发生。

 

针对世卫组织的这个通告,中国独立学者顾秀林通过微博发文质疑称:这是一个科学的认定,还是一个政治的认定?剑指生物技术利益集团才是人类灾难的元凶。

 

 

 

顾秀林在文章中称,如果说它是科学的认定,那么科学界人士提出的非自然起源硬证据,它能推翻吗?其实是不能。无视了。

 

如果说它是政治认定,那么,这个认定对谁最有利呢?大到不能倒掉的生物技术利益集团,大黑团伙 。

 

它们可以继续毫无阻碍地做病毒功能获得项目,做药物开发,做疫苗开发,它们还可以制定疫苗法,强制接种。

 

是的,我们见证了,基因时代具有这样的一种常态:黑白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被颠倒,横与竖可以在众目睽睽之下【认定】等同,是非曲直可以淡化到无痕。

 

那个在2014年被五角大楼和前总统奥巴马叫停的武器级病毒项目呢?2015年被福奇博士转手发包的延伸项目在哪呢?

 

新冠疫情挑战的是人类在地球上的生存安全,表相上,新冠病毒是人类的共同敌人。

 

本质上呢?

 

如果它来自自然界,那........ 人类的敌人难道是自然界........

 

只要地球上现存的数百个科学实验室继续研究冠状病毒,继续做功能获得实验,继续砸亿万资金开发药物和疫苗,只要米国的21世纪全球生物技术战略继续执行下去,这一次关于新冠病毒源头疑问的解决,只能是政治解决,将来会有第二次某地封城,第N次全球经济停摆。

 

资本主义时代,相对于被它取代的上一个时代,是非常具有革命性的。资本主义的时代不断地见证一种又一种新技术的开发,导致了一个又一个新产业出生,一次又一次革命性地改变了原有社会的经济政治文化消费结构,一批又一批新的技术经济文化力量成长起来,一个又一个新的市场被开发出来。

 

生物技术产业也是这样形成的,生物技术时代也是这样开始的。生物经济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壮大到【不能倒】了。

 

生物技术应用于农业转基因和病毒改造(以及制药业),它拆了一地烂污,制造了前所未有的灾难,但是不能被追究。

 

为什么?因为火候还不到,制衡的力量还没有生长起来。

 

生物技术给人类带来的灾难,这只是刚刚开始。

 

美国的21世纪全球生物技术战略,继承并创造性地发展了著名的基辛格模式——通过控制石油而控制国家,通过控制粮食而控制人口,通过控制货币发行而控制世界——在三个控制之上,发生了第四个控制——通过控制基因而控制生命。

 

今后全人类都得吃它的转基因粮食,承受它的转基因病毒,接受它的转基因药物和化学药物加呼吸机.....

 

难道今后世世代代人类就要在这个套子中苟活吗?

 

做好准备,丢掉幻想吧。

 

作者: 天涯笔客  来源: 焦点与民声网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