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血饮:偏肺病毒揭秘免疫侵蚀真相,生化战拉响红色警报!
点击:  作者:血饮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3-06-10 09:28:09

 

1.jpg

苏丹国家公共卫生实验室】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6月5日,苏丹武装冲突双方继续在首都喀土穆市及其周边的北喀土穆市、恩图曼市组成的首都圈,以及达尔富尔等地区交战。

 

苏丹军方与苏丹RSF快速支援部队的武装冲突已经50天了。当全世界都在关注苏丹双方的军事战况之际,美国却意外在双方冲突的核心区喀土穆露出了生化马脚。

据中新网报道,4月25号,苏世界卫生组织驻苏丹代表阿比德表示,苏丹冲突方之一控制了位于首都喀土穆的国家公共卫生实验室,并驱逐了所有工作人员,因为停电导致实验室内包括细菌、病毒在内生物材料有泄露风险。

谁控制了卫生实验室

到底是谁控制了苏丹国家卫生实验室,虽然世界卫生组织拒绝透露,但据美国CNN报道,实验室是被苏丹快速支援部队控制的。

控制国家公共卫生实验室的4月25号,距离苏丹冲突爆发的4月15号,仅仅只有10天时间。为何苏丹快速支援部队(RSF)一反常态,不快速抢占电台、机场等要害机构,却着急忙慌地率先夺取这座看似毫不起眼的生化实验室呢?

只要曝光这家生化实验室的真实背景,大家自然也就明白了。

01 RSF替美国干脏活

饮在之前的苏丹系列文章《美俄在东非展开惊天对决背后的惊涛骇浪》中就说过,苏丹快速支援部队RSF是美国中情局训练、由阿联酋资助,并得到沙特支持的武装力量。其在美国中情局的直接训练下,自然而然地维护美国利益,而苏丹国家公共卫生实验室就是美国在海外建立的逾200多个生化病毒实验室中的一个。

该实验室由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领导,并得到预测新冠病毒爆发的犹太首富比尔盖茨、美国国防部以及美国CDC联合资助成立。这家实验室隶属于美国国防部生化防御计划。在该计划中,美国设立在海外的生化实验室拥有完全自主权和外交豁免权,所在国根本无法左右和干涉其生化病毒研究。

据此可以认为,RSF在内战爆发后就快速占领苏丹国家公共实验室,其实是在保护美国在苏丹境内的生化实验室以及病毒生化战资产。

苏丹快速支援部队RSF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再次证明了它就是美国维护其在苏丹、也门红海地区利益的卒子。

02 始祖病毒重要来源地

美国为何要在苏丹建立美军绝对控制的生化实验室呢?

苏丹所在的东非地区,是世界上产生最早烈性传染病病毒的发源地。这里诞生了东非裂谷热病毒,其中苏丹更是埃博拉病毒除刚果外的另一个发源地,也是埃博拉病毒最重要分支EBOV-S(简称苏丹埃博拉毒株)的诞生地。

血饮在之前文章介绍过,福奇、比尔盖茨分别参与了人工制造新冠病毒,他们在2017年前就已经制造出了新冠病毒,并为之申请了专利。美国国防部和中情局更是美国生化病毒武器最大官方后盾,按照他们的无耻特性,在完全不透明的苏丹病毒实验室中储存的绝非是麻疹、霍乱这类常见的细菌。这里既然是非洲始祖病毒的发源地,那么,美国自然会在这里收集大量的烈性传染病病毒,加之它们拥有外交豁免权,以及利用外交豁免权搭建的病毒交换网,可以方便地将收集到的病毒送往全球任何一个美军生化实验室。

2.jpg

 

03 缓兵之计


苏丹军方是亲中俄的,一旦苏丹军方打败RSF控制全苏丹,美国或许会失去地缘盟友,那么苏丹生化实验室将会被苏丹军方夺取并完全控制,这就将完全揭露美国在苏丹的生化武器研制项目。一旦苏丹将这些信息透露给俄罗斯,被嘴快的俄罗斯大喇叭率先揭露,美国在苏丹实验室的损失将远超失去苏丹快速支援部队RSF,这是美国无法承受之重。


所以,美国才会在冲突爆发不到10天,就唆使RSF快速夺取这座实验室,而所谓驱逐实验室人员,则明显是帮助这些生化武器研发人员安全快速地撤离苏丹。控制实验室以后,就可以在封闭环境下快速销毁生化武器研发资料。


大家在苏丹冲突中有个疑惑,不理解美国为何要调停双方停火。结合销毁生化实验室资料来看,美国所谓的调停,完全是缓兵之计,在为转移和销毁生化武器和相关资料争取时间。为此,美国不惜抬出盟友沙特,邀请苏丹军方和RSF在吉达谈判,以求拖延时间。至于借助世界卫生组织放出RSF控制生化实验室后可能导致生化病毒泄露的消息,更是在公然威胁苏丹军方,不要贸然夺取实验室,这同样是缓兵之计。


一千零一夜计划


血饮在之前的文章提到,美国海军在全球收集各种烈性传染病病毒和细菌的秘密计划“一千零一夜”。一千零一夜是古代阿拉伯国家著名的民间故事集,又名《天方夜谭》,美军将收集全球病毒的计划命名为天方夜谭,自然是融入了他们对未来生化战的各种“奇思妙想”,这种思路在常人看来完全是“天方夜谭”。


不可否认的是,一千零一夜计划启动至今,已经超过了100年,依然有很多人认为,美国的生化战不过是“天方夜谭”。在中国境内,原本以为2003年美国释放非典这种人造病毒就会给国人教训,但即便是新冠导致几乎所有人感染,各种难受滋味尝遍后,还是有人否定是美国发动生化战,甚至在他们眼里揭露美国生化战都成了阴谋论,何其悲哀!


美国生化武器中有个非常令人困惑的问题,一千零一夜计划中收集的病毒虽然来自于全世界,但最核心的HHV-6A、埃博拉病毒、马尔堡出血热、莱姆病等病毒柱,却几乎全部来自于非洲。这又是为什么呢?


从2003年在中国广东释放非典、2006年对俄罗斯释放格鲁吉亚2006病毒、2018年3月对中国释放HHV-6A病毒以及在2019年在中国武汉、伊朗库姆释放新冠病毒。毋庸讳言,美国的死对头中俄伊都成了病毒的直接受害者。


3.jpg

 


众所周知,这些始祖病毒都起源于非洲赤道低纬度地区,中俄伊三国则位于北半球中高纬度地区。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始祖病毒爆发于非洲热带丛林,大概率是无法适应中高纬度的寒冷天气的,但新冠和非典却都是在秋冬季大面积爆发,这里边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感染原理呢?

按理说,喜热的始祖病毒应该在热带地区爆发杀伤力最强,为什么能够在中纬度和寒带地区肆虐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血饮在2021年6月14号发布的《美国生化武器核心打击思路之低温融合》一文中,已经给出了初步解答,现进一步全面分析。

技术上,让始祖病毒在中高纬度寒冷地区爆发,美国采用的是基因编辑和嫁接技术,将始祖病毒相互嫁接,不断获得能够在最强传染力与最大毒性之间达到最平衡、杀伤力最大的病毒武器。同时,任何武器都必须经过武器试验场测试,才能够最终定型。这就需要在与中俄等国相同地理环境条件下建立生化实验室,这样才能够让嫁接出来的病毒不断适应敌国境内的气候环境,也就是迫使基因改造后的始祖病毒在低温压制下实现毒性与传染性螺旋增强。

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将这种思路用于生化战的国家是纳粹德国。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洛克菲勒研究中心毕业的德国人特劳布,是纳粹德国生化战首席专家。此人在二战期间统筹制定实施了针对苏联的病毒生化战。为了驯化来自非洲肯尼亚的HHV-6A病毒,特劳布在德国北部靠近波罗的海的里斯姆岛建立了第一座生化实验室。

此后,特劳布将肯尼亚发现的HHV-6A病毒作为生化武器研发的核心,研制大量针对苏联农业畜牧业牲畜的生化武器,为此特劳布不惜远涉土耳其安纳托利亚高原,寻找牛瘟病毒的原始毒株,在其持续不断的“努力”下,特劳布终于成为希特勒领导下纳粹德国的生化病毒战领袖。纳粹德国生化战的主要目标,就是杀伤苏联农业核心畜牧业的牲畜,造成大面积粮食供应危机,从而彻底削弱前苏联的战争动员能力,进而达到配合纳粹德国正面战场进攻的辅助效果。

二战结束后,特劳布逃亡至西柏林,最后通过中情局的“回形针”计划抵达美国。在19世纪50年代,特劳布在其老师、同样毕业于洛克菲勒研究中心的美国人肖普支持下,替美国军方进行选址,在纽约长岛东部的普拉姆岛建立了美国第一座生化实验室。

帮助美国建立第一座生化实验室以后,特劳布的纳粹生化战理论核心也成为美国的生化战核心,即以HHV-6A等病毒为基础,研发打击苏联畜牧业,进而导致苏联粮食危机,以彻底消灭这个冷战对手的生化病毒,即:在美国发动纳粹版本的对苏生物农业恐怖主义。

从地理上看,里斯姆岛和普拉姆岛,都是位于北纬45°-55°的中高纬度地区,特劳布选择在这两个地方制造生化实验室,其直接目标是直接对准了苏联农业区。苏联主要农业区位于伏尔加河、第聂伯河以及中亚盆地,这三个粮食产区全部位于北纬45°-55°之间,而且这里同样是苏联工业的主要分布区,也是人口最密集地区。

 

4.jpg

 

 


纳粹生化专家特劳布选择这个维度测试各种针对苏联的生化病毒武器,就是要将HHV-6A等病毒驯化成能够在寒带地区打击苏联主要农业人口区的绝密武器。将热带始祖病毒的高致死性通过低温削弱以后,就可以获得梦寐以求的高传染性,从而实现传染性与毒性的最佳平衡。

这一点同样体现在日本军国主义的细菌战上。日本最早研究的生化病毒,同样来自于洛克菲勒研究中心。这里强调下,早期洛克菲勒研究中心的外国学者中,成绩最卓越、研究最卖力的就是来自德国和日本的留学生,这些人归国后都成为本国生化病毒武器的项目骨干。

这些人不仅师出同门,而且功法一致。日本军国主义同样将生化实验室选址锁定在了北纬45-55°之间的东北。日本占领东北以后,在北纬45-55°之间的哈尔滨和齐齐哈尔分别组建731和516细菌战部队。一方面对付我国华北抗日军民,另一方面就是对付远东的苏联红军。比如,日军在冀热辽边区扫荡以及诺门坎战役中,就曾对我抗日军民和苏联红军大量使用细菌武器。

要精准有效地打击敌人,就必须“驯化”喜热的烈性非洲始祖病毒,所以,他们必须在与对手农业人口区同步的维度建立生化实验室进行生化武器研发,这样才能够锁定苏联农业生产,进行毁灭性打击。同时,因为实验需要稳定的气候和相比非洲赤道的低温,所以,德美都选择了受温带海洋气候影响的沿海岛屿和城市,于是乎,德国选择了紧挨波罗的海里斯姆岛,美国选择了紧挨大西洋的普拉姆岛,这两座实验室的常年温度在5-15摄氏度之间,都受温带海洋性气候影响。

同时,他们选择的温度必须与苏联农业区种植时间吻合,而苏联每年4月份是春耕正忙的时候,温度正好在5-15摄氏度之间。

也就是说,美日德选择的生化实验室,不仅选择了与苏联同纬度区域,而且还选择了与对手粮食主产区春耕温度相同的地区建立实验室。

运用这一理论,就可以反推美国为什么会在乌克兰建立生化实验室。因为,乌克兰本身是苏联粮食主产区,而且维度与苏联伏尔加河流域地区相同,且每年4月份春耕时期的温度正好是10±5摄氏度,并紧挨里海,同样受到温带海洋性气候影响。

这样一来,德日美就分别将生化战目标锁定了前苏联。三国拥有的四座生化实验室,均位于北纬45-55°之间,这个维度分别是苏联三大粮仓以及我国东北、华北两大粮仓所在地。释放生化病毒武器,制造大面积无人区,就能够摧毁中苏两国的粮食供应。用病毒饿死两国人民,最终占领这两个国家,就是生化战幕后黑手的真正目的。

综上所述,美日德三国的生化鬼子们,不约而同在本土或者占领区建立与苏联温度、温度相同区域建立生化实验室,这些精准细致的选址,都是在确定主要敌人后为其量身定做的。将非洲烈性病毒驯化以后,又在与前苏联相似维度和温度的地区进行培养,最终择机有针对性地进行释放,这些都是一步步按部就班实施的。

针对苏联、俄罗斯最近一次的非冠状病毒攻击是2006年,美国从格鲁吉亚实验室释放了HHV-6A病毒,并在2018年传入我国。这次攻击导致俄罗斯每年损失超过10亿美元,中国则因为肉类生产遭到打击,损失更是无法估量。

这是继承纳粹生化研究原始思路,在21世纪同时针对中俄发动农业生物恐怖主义的最直接证据!

 

5.jpg

 

三分归元

血饮在之前文章说过,不管是纳粹德国还是日本法西斯,他们的生化武器研制理论均来自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的洛克菲勒研究中心,特劳布和日本早期细菌病毒人员都来自于这里,而洛克菲勒则是犹太资本集团的重要人物。至于洛克菲勒研究中心的病毒,则是通过美国海军一千零一夜计划从非洲、南美、欧洲等地秘密收集而来。

1900年,犹太集团通过普林斯顿大学的生化研究开始一气化三清,基本形成了美日德三国为核心的研究中心,并首次将病毒释放到人类世界。纳粹和日本被打败以后,所有的生化战研究资料又通过“回形针计划”实现了三分归元,重归犹太资本生化恶魔的掌控之中!

有所不同的是,经过德日生化法西斯魔鬼的试验后,最终生化战成果都被犹太不费吹灰之力地全部攫取,之后,美国就开始将德日法西斯的生化成果进行糅合,打造出了第二代生化武器—RNA病毒。

按照代际,血饮将美国生化武器分为四代:

第一代,以HHV-6A、天花病毒等具有稳定双链的DNA病毒和细菌为主。这一时期的病毒致死性很强,但传染性并不高。

第二代,以非典、尼帕病毒、登革热为主的单链RNA病毒为主。这一时期的病毒在传染性和致死性上都得到了莫大提升,但始终无法整合到一起,于是出现了分化。

第三代,以新冠病毒为核心的冠状病毒。其实现了传染性和致死性的高度融合,不仅具有高传染性,而且目前英美已经研制出了致死率在30%到80%的三合一病毒以及欧米伽毒株。

第四代,以新冠等冠状病毒为基础、与基因数据库匹配的基因武器。新冠不断变异,并在全球所有种族中传。形成了接近10000万种变异,通过犹太资本在全球的生化实验室,可以统计出不同变异对不同种族的杀伤力。未来,美国将继续加强基因编辑,研制针对全球各个种族的RNA病毒基因武器。

上述四代生化武器,除第四代是美国未来的研发目标外,其他三代大家已经都见识了。美国之所以使用RNA病毒作为第二代以后所有生化兵器的模板,是因为单链的病毒极其容易变异。这就让美国研制的生化病毒武器获得了超强的传播能力。2003年释放的非典也是冠状病毒,但是其传染性连给新冠提鞋都不配。这也从侧面证明了,从2003年到2020年,美国生化武器研制已经突飞猛进。

从日本军国主义研制的虎烈拉细菌,到2003年爆发的非典病毒,从2018年的HHV-6A,到2020年爆发的新冠病毒,近年来,中国是法西斯研制生化武器的最大受害者。现在犹太资本控制的辉R制药,正在招募祖父母是中国人的华裔从事药物和病毒开发,他们之所以强调祖父母都是中国人,就是要获得中国人的一手基因数据。

在此之前,辉R制药高管已经承认,他们正在偷偷开发病毒,目的是为了投放病毒后大规模卖药。如今大规模研发针对中国人基因的新生化武器,意欲何为,不言而喻!当年伟人说过的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诚不我欺!

甲流的前世今生

2023年5月3号,在欧盟议会的疫情峰会上,国际著名医学博士大卫·马丁公开表示,SARS非典、新冠都是美国制造并释放的,本质上是反人类的生化战争,目的是为国际生物制造集团谋取暴利。在这次公开讲话中,马丁博士提到1965年冠状病毒就被确认为第一个具有传染性的可复制病毒模型,1966年,英国和美国建立了第一个冠状病毒被人类操纵的跨大西洋新冠病毒数据共享实验。

也就是说大约在58年前,新冠病毒的病原体就已经被英美两国掌握。1990年,犹太医药的辉瑞制药公司为其首次发明的冠状病毒突刺蛋白申请了第一个疫苗专利。2003年,美国CDC申请了非典病毒专利。大家都知道,自然存在的东西是无法申请专利的,很显然,辉瑞公司和美国CDC掌握的冠状病毒突刺蛋白和非典病毒都是人造产物。

马丁博士提到冠状病毒病原体是1965年从感冒病毒中分离出来得冠状病毒,那么,这个感冒病毒是什么呢?这就是血饮在之前文章提到的美国普拉姆岛实验室在上世纪60年代开展过的一项将HHV-6A病毒与香港人流感病毒结合的实验,这个病毒就是H1N1病毒前身。

1997年,高云城和中国广东首次爆发所谓历史上第一次禽流感病毒,至此,这种由美国普拉姆岛制造的生化病毒被扣上了中国帽子。与1965年的病毒不同的是,美国对极其容易变异的病毒进行了修改编辑,大概率因为他们在研制过程中混入了鸭瘟等病毒片段,这也才有了禽流感这个名称。

6.jpg

之所以将这种病毒在广东和高云城释放,因为1997年正是高云城回归祖国的时间。2002年1月,在美国费城爆发的非典,于2002年11月在广东爆发,都是人工制造并予以投放的典型案例。

H1N1病毒自从上世纪60年代被美国制造出来到现在,已经累计变异了超过30种。在这些变异毒株中,有一种名叫H5N1,这种病毒名称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它的中文名字大家也就耳熟能详了:甲流。

大家之所以耳熟能详,是因为在今年2月底到3月份的时候,甲流大范围流行,出现了很多类似新冠的症状,比如高烧、白肺、心肌炎、味觉嗅觉丧失等。

同时,很多人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H5N1是1996年在中国广东和高云城的养鹅场中发现的,这种病毒从发现到现在已经快27年了。从2009年这种病毒大规模在境内传播以来,几乎年年都有爆发。特别是每年3月21号北半球升温以后,这种病毒就会顺着海岸线,从广东一路向东北上,传到江苏、浙江、山东,最终跨过渤海湾进入东北和韩半岛。

但历史上,这种病毒从未像今年3月那样,导致如此庞大的中国人集体发烧。

要知道成年人抵抗力强,是很难因为感冒发烧的。但在今年3月的时候,身边几乎所有人都感染了一遍甲流,且这种感染出现了浑身疼痛、白肺、味觉嗅觉丧失等只有新冠才有的症状。

7.jpg

这种奇特现象背后的真实原因是什么呢?

免疫过载和免疫侵蚀

在2021年11月17号《文章》,血饮全网首次提出,新冠病毒感染会导致免疫系统过载,之后又提出了免疫侵蚀概念。

这种现象类似于计算机出现的过载宕机现象。其原理就是,虽然人体淋巴细胞产生的病毒记忆数据库可能是无限的,但受制于人体,所能产生的淋巴等免疫细胞的存量却是有限的。新冠在感染人体以后,不仅大量消耗人体免疫细胞,而且会对人体心肌、骨骼肌等永久细胞造成不可逆损伤,两者叠加就会产生免疫侵蚀现象,多次反复感染就会导致免疫系统被逐渐削弱,直到淋巴耗竭,人体产生白肺等类似艾滋病的免疫缺损症状,直到死亡。

用这种现象来解释甲流导致的大面积高烧、白肺也就容易理解了。所以,并不是甲流变强了,而是被感染者的免疫系统被侵蚀变薄了。实际上,新冠对人体免疫系统的削弱是非常严重的,这就导致甲流相对变强。甲流和新冠都是侵害人体免疫系统的全身免疫性传染病,最终出现发烧、白肺等免疫缺损症状。

那么,免疫过载和侵蚀下,未来会如何呢?

会出现普通疾病新冠化趋势。如果之前的免疫侵蚀已经让普通疾病新冠化,那么,面对残破的人体免疫系统,越来越多的普通病毒将会变得越来越致命。

就拿现在频繁刷屏的人类偏肺病毒来进行分析。

据新华社5月31号报道,美国从今年3月份开始大规模爆发人类偏肺病毒,导致美国各大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和儿科医院人满为患。这种病毒感染较新冠疫情前激增36%。这种病毒感染会导致甲流形成与新冠相同的症状,比如发烧、肺部感染等。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这种病毒在造血干细胞移植患者感染100天后的死亡率为百分之四十三,然而之前这种病毒的感染率只有千分之一点一三。这里说明下,百分之四十三的致死率虽然主要针对造血干细胞移植患者,但这并不妨碍这种病毒导致的住院暴增36%,以及相应致死率大幅提高的事实。新冠病毒在美国群体免疫前,致死率仅有不到百分之三。

这种致死率的提高,导致原本就已经人满为患的医院不堪重负,给美国造成了严重公共卫生安全危机。我们知道,去年的合胞病毒感染已经让美国多个州启动了紧急状态,甚至为此出动了国民警卫队。可以预计,到今年冬季,这种病毒感染导致的更大规模医疗挤兑必然会让美国各州陷入医疗挤兑绝境。

人偏肺病毒致死率飙升,背后隐藏的事实就是:把新冠当作大号感冒的美国,人们的免疫系统正在不断遭受免疫侵蚀。所以,人偏肺病毒不会是免疫侵蚀下出现的最后一种高致死率病毒。未来,任何一种会导致人体免疫下降的病毒都可能在新冠削弱人体以后开始突然之间致死率暴增,从而打美国一个措手不及!

玩火者,必自焚!美国当年驯化始祖病毒,并将目标对准跟美国几乎在同一纬度的中俄两国的时候,就应该预见现在的一切。既然中俄逃不过,那美国也必然遭到反噬。我们只能说美国人民何其无辜!恶贯满盈的美国政府,抛弃道德廉耻,祸延下一代,当真是咎由自取!

8.jpg

遭遇反复免疫侵蚀后,会出现什么景象呢?

01 艾滋病浪潮

免疫侵蚀到极致就是免疫过载,也就是白肺艾滋病大面积出现,引发新一轮艾滋病浪潮。这个观点,血饮首次发表于2022年11月16号发布的《二十条后我们应该怎么做》。现在血饮依然坚持这一观点,用不了三年时间,全球大规模艾滋病爆发将如期而至。

02 痛点游走全身

在今年4月份爆发的第二轮疫情中,有不少人反映一个共同的疼痛点-咽喉。有的人在咽喉疼过以后,就再没有了其他症状,这是不是代表从此万事大吉呢?答案是否定的。

之所以叫做侵蚀,就是因为它腐蚀人体免疫系统悄无声息。在二阳中,很多人咽喉疼是因为咽喉部位是人体淋巴系统的重要区域,而淋巴细胞就是负责杀死病毒的卫士。淋巴系统中大量富集ACE2酶,这种酶是新冠入侵人体的门户,咽喉疼就是新冠病毒入侵人体淋巴系统的体现。

一阳中,由于很多人免疫系统完好,所以面对新冠往往会快速发烧,启动人体杀毒程序,症状也是非常明显,这些都是拥有完整免疫系统的体现,反应大这是好事。如今症状轻,并不代表面对新冠已然万事大吉。

除此以外,多次感染还会导致慢性疲劳综合症,也就是感觉体力下降。虽然新冠症状很轻,但这种损害背后代表的是新冠损伤了肺部,导致血氧交换不足,血氧不足导致心肌泵血加速,增加心肌负担。如果叠加一阳后损害心肌细胞,就会导致心跳上升,运动量稍大就会感觉力不从心,总要大口吸气才能缓解。这些所谓的轻症,背后往往是体力的快速下降。

永久细胞包括心肌细胞、骨骼肌细胞以及神经细胞。一旦损伤,就不可再生。这样的危害将是永久性的,这也就是伴随终身的新冠后遗症。

这些永久细胞负担了人体重要功能,比如神经细胞负责大脑等神经活动。人体又是一个密切相互联系的整体,其中一个出问题就会引来其他器官出问题。在上次阳过以后受损的器官,如果再次被感染就会出现新的症状,结果就是疼痛的地方不断转移,这次的咽喉疼,下次可能就是偏头疼。

03 癌症高发

新冠会挫伤人体免疫系统,消耗免疫细胞。这种危害对常人来说不太明显,但是对癌症或者癌症康复患者却非常致命。人体对抗癌细胞本身就需要淋巴细胞,新冠再大规模消耗淋巴细胞,就会导致存量不足。原本人体用来压制癌细胞的努力,就会因为存量淋巴细胞大量丧失,从而失去对癌细胞的压制,原本就能够疯狂生长的癌细胞将会更加快速地生长。即便病人扛过了新冠,也会被癌细胞击垮。

同时,对普通人来说,新冠消耗淋巴细胞会导致病灶扩大,最终癌变。这里最典型的就是肺部肺结节的不断扩大最终导致癌变。

感染新冠以后人体肺部受损,如果不能及时恢复,那么就会出现肺结节。医学上,肺结节只有大于8毫米就要考虑手术。随着新冠反复感染,就会导致肺结节直径不断扩大,一旦玻璃化或者形成占位性病变,也就是肿瘤、血肿等,感染次数越多,结节越大,占位性病变为恶性肿瘤的概率就越高。

打个形象的比喻,新冠就好比凿子,结节就好比是凿出来的坑,凿子凿得越多,坑也就越深,直到坑越来越大,就会最终导致脏器功能丧失的癌变。新冠反复感染导致的占位性病变,也是免疫侵蚀的另一种更加直观的体现。

9.jpg

04 全身基础病恶化

为什么新冠病毒会攻击人体产生肺结节等病变呢?这个问题的关键就出在新冠病毒的突刺蛋白上。前面说过,1990年,犹太资本的辉瑞制药公司为其首次发明的冠状病毒的突刺蛋白申请了第一个疫苗专利。这说明新冠病毒的突刺蛋白是人造的,不然如何能够申请为专利呢?

既然是人造的,一旦病毒感染进入人体,就会被记忆细胞识别为为异物。在新冠病毒上,S蛋白进入人体以后就会被免疫系统标注为异蛋白,也就是血饮文章说过的S异蛋白。因为是人体记忆细胞从未见过的,所以,人体免疫系统就会号召免疫细胞攻击它。因为新冠病毒更容易与ACE2酶结合,所以S异蛋白普遍进入人体ACE2酶富集的肺部、肠道以及各淋巴器官内,这也就导致了新冠最先出现症状的就是这些部位。

人体在攻击S异蛋白的时候,也就顺道连正常的人体细胞也一起攻击了。大量病毒入侵引发细胞因子风暴的时候更为明显,这个时候免疫系统杀红了眼,将病毒连着正常人体组织细胞一起杀死。导致的最终结果就是:正常的器官表面出现了损伤的点,感染越多,入侵的S异蛋白越多,人体被攻击的器官和点也就会越来越多,就像凿子不断击打一样,最终在各个器官上形成了损伤,这种损伤就是S蛋白这个带路党引导人体自身免疫系统引发的,类似于借力打力,四两拨千斤,完全符合犹太生化病毒超限战思路。

同时,S蛋白还能突破人体的血气屏障、血睾屏障、血脑屏障、血胎盘屏障,这是一般病毒根本不具备的能力。一旦突破,这种攻击就会在这些器官中出现,比如S异蛋白分别在脑部、生殖系统、肺部的表达引发的偏头疼、味觉嗅觉丧失、睾丸受损、肺结节玻璃化,以及婴幼儿在娘胎中感染新冠并孕育新变异毒株等。

10.jpg

如何预防

01 中药预防

目前多克隆抗体药物已经指望不上了,唯一能够力挽狂澜的就是中药。去年各省卫建委都公布了适合本地区的中医药预防汤剂和防疫香囊,目前病毒还没有发生根本性变异,可以参照使用。

02 不要着凉感冒

因为新冠的低温融合特性,所以新冠已经被改造成一种既寒又干的病毒。这种病毒发病前病人往往都会着凉感冒,而经常发病的季节也是在秋冬季温度在10±5摄氏度区间的时候。这就要求我们必须随时观察家人的健康状况,防止着凉。只要不着凉感冒,病毒就无法达到爆发的载量阈值。

一旦感冒,一律可以采用姜汤捂汗等手段主动杀掉病毒降低人体病毒载量,并辩证施治用中药将病毒排除体内。

期间如果疼痛难忍,则可以采用西药的洛索洛芬纳镇痛,同时不建议服用布洛芬。

03 坚持戴口罩

目前随着太阳直射即将抵达北回归线,北半球温度在全面上升。在太阳高温压制下,新冠会得到遏制。但这并不代表个人可以放弃防护措施。去人多的地方还是要佩戴口罩,或者使用被动免疫喷剂产品。

等到今年9月23号,太阳即将向南回归线运行以后,新冠疫情将再次抬头,三阳开泰或将难以避免。这个时候就要升级防护措施。

目前距一时间点,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到时候血饮会专门发文系统阐述针对性预防方法。着急知道的朋友,可以加入知识星球的血饮之家进行咨询。

11.jpg

04 购买重大疾病险

大家可以购买一年交一次、一次只保一年的重大疾病险。为家人提供大病保障,这个是为了应对未来三年的各种基础病浪潮。毕竟,现在的医疗费用动辄上万,大病治疗费用更是以数万计,不是普通家庭能够承担的。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血饮”)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