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遭遇六国索赔200万亿美元, 没有抗美援朝, 今年这道坎绝对过不去!
点击:  作者:鄢文江    来源:快刀风云录  发布时间:2020-12-01 10:08:06

   

金一南最新演讲:庚子之奇耻,国人当自醒!

 

最近,一直没有听到关于国外因新冠病毒治理失败,向中国索赔的新闻,以为美欧国家再也不敢提此事。今天,要是没听到金一南将军这段演讲,都以为天下太平了。原来,已有6个国家曾向中国提出过索赔,总额竟然高达200万亿美元,真可怕呀!

 

这还只是6个国家。现在,新冠病毒在全球肆虐,假如中国真像某些人说的那样:“钱能搞掂的事,就不算事!”牛逼哄哄掏钱赔偿就是。那么说来,全球遭受新冠肆虐的国家,都会来找中国赔偿,那就不是200万亿美元能搞掂的事,更不是“钱能搞掂的事就不算事”了。

 

我们来算一笔小账:N200万亿美元,到底是多少钱?我们假设只是200万亿,那就是1000万亿美元。1000万亿美元分摊到14亿人民头上,一个人头上得分到71万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就是500万。即使你正怀孕,如果打算生下这个孩子,那么,他头上已经有500万人民币债务。

 

您别说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同是庚子年,120年前,中国人就每人向外国列强赔偿了一两银子。想想,那是中国人的奇耻大辱吧?今年,这样的奇耻大辱差一点重现啊!强盗跑到您家来,砸烂您的坛坛罐罐,抢走您家的金银珠宝,杀您父兄,奸您母亲姐妹,最后,人家提着裤子走了,您还得赔偿人家几两银子!!!

 

中国人百多年的历史,就是这样过来的。有点钱,但不敢与强盗干仗。外国人就是看中了这一点,总是在中国人挣到了一点家当的时候,集结在一起,利用各种手段打劫中国。

 

抗美援朝战争,就是中国人不想让美国人再次打劫。刚刚站起来的中国人,一穷二白,美国料想我们不敢出兵,他先打下朝鲜,然后在中国人头上安插一只眼睛,随时盯着我们,想什么时候来打劫就什么时候来。

 

如果不是父辈当年打赢了这场战争,朝鲜被美国占领,中国人头上便随时悬挂着一把邪恶之剑,中国人还能真正站起来吗?绝对不能。中国人会一直向美国跪倒在地,俯首称臣,永远也别想站直身体。

 

如果不是父辈当年打赢了美国鬼子,今天,以美国为首的外国列强,就不仅仅只是民间人士向中国狮子大张口,索赔200万亿美元这么简单,而是已经开着航母军舰,逼近中国沿海海岸,重演前一个庚子年的历史了。

 

按金一南将军的说法,6个国家向中国索赔200万亿美元,全球国家一起索赔,绝对少不了1000万亿美元。中国现在是第二大经济体,真是有钱人啊,能不让人眼红吗?

 

为何现在只是民间人士说说了事,列强政府再不敢真正向中国提出赔偿要求?原因就在于,他们的带头大哥曾经是中国人的手下败将,不敢!

 

70年前那场战争,在武器装备如此悬殊的情况之下,中国人以二比一的牺牲为代价,仅仅用了不到4年时间,最终打赢武装到牙齿的美国鬼子,实现了中国人民真正站起来的现实存在,大大压制了美帝国主义者的嚣张气焰,为全世界绝大多数人民奠定了70年和平日子。

 

如果没有抗美援朝战争,中国可能错过了原子弹最佳时期;如果中国没搞出核武器,过后要想强国强军,一切都是空谈,没有人愿意让中国军事强大起来。

 

就算中国可能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早就成为经济大国。那又怎样,还不是美帝国主义者放养的羊群?养肥一茬剪一茬羊毛,养肥一头杀一头吃羊肉,还会被人挑三拣四,嫌羊肉膻味太浓,肥瘦不均。看看苏联和日本,可能中国连这种待遇都没有,因为中国人不愿意打仗,愿意赔款!

 

直到现在为止,还有一些可怜的中国人,就是抱着这种思维,跪下去了就站不起来。以之前前央视主持人阿丘的思路,每个中国人500万元人民币就该双手奉上,否则,他就不会向美国人鞠躬道歉了。

 

还有一些公知,以及这些公知的拥趸,还在抱美国大腿。经过疫情检验,美帝国主义者的狼子野心赤裸裸摆在眼前,还在抱着幻想,伸左脸让人家打了,又伸右脸再让人打。

 

每人500万元债务,谁承担得起,中国人过得了这道坎吗?这钱能随便给吗?那就站起来,站起来与敌人拼命。假如战争避免不了,中国人,必须迎着敌人炮火前进,别无选择。否则,全世界都会瞧不起我们,中国人!

 

现在美国国务卿彭佩奥正在中国周边游说,目的何在?就是想形成对中国的包围,再次拉起一支几十国联军,在中国周边形成围攻之态势。全球围攻,多点开花,好让中国顾此失彼,独木难支,难以应对,最终达到瓜分中国财富之目的。

 

要是这一阴谋得逞,那些民间索赔之声,就不会再是民间了,一定会形成列强的国家战略,将新冠病毒源头强加到中国头上,强制逼迫中国赔偿,让中国经济总量全球第二,倒退到全球倒数第一去。

 

不要说美国特朗普政府没想过这件事,只是他能否做到,正在掂量而已。他们不是已经在做这项工作了吗?

 

至于周边邻国会不会帮着美国干这种蠢事,那就得掂量掂量了。说实话,谁不想吃到一块肥肉,只不过要看肥肉好不好吃到嘴里而已。

 

假如我们在美国鬼子屠刀之下跪倒了,他们便会一窝蜂扑上来,张开血盆大口撕咬。只有拿出70年前的抗美援朝精神,敢于赤膊上阵,有策略地与美国鬼子血拼,才能避免被外国列强围猎。否则,“庚子之耻”必将重演!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道理都是懂得的,就看有没有这个胆量而已。

 

 

 

文章来源于大湾视界 ,作者鄢文江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