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曹侯:10岁女童被奸杀,广西法官犯了众怒
点击:  作者:曹侯    来源:奔流小组  发布时间:2020-11-15 09:44:10

 

刚刚,最高法官网公布了一条消息。

 

最高人民法院调卷审查的原审被告人杨光毅强奸一案,其间被害人母亲提出申诉。最高人民法院审查决定,指令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另行组成合议庭对该案进行再审。

 

虽然仅仅78个字,却瞬间引起了轩然大波,一件让人愤怒的往事再度出现在众人目光中。

 

她叫杨晓燕,小名小燕。如果小燕还活着今年12岁了,是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了。

 

 

因为出生在广西一个偏远的小山村,小燕家庭从小就困难。全村三分之二为贫困户,小燕家是最贫困的那一家,被当地列为最后一批脱贫户。

 

 

在高楼大厦林立的今天,小燕家在下雨时依然会漏雨,屋里除了床和凳子没有别的家具,从小到大小燕穿的衣服都是好心人送的。

 

虽然家庭贫困,小燕依然成长为一个乐观乖巧的小姑娘。小燕喜欢画画,喜欢照顾人,老师同学都很喜欢她,选她当了小组长。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虽然只有十岁,小燕子很早就开始帮家里干农活补贴家用。2018104日,因为家里种的百香果熟了,小燕子和姐姐打算采摘一点去卖。

 

采摘过程中姐姐因为要上厕所就离开了一会,因为身体瘦弱,小燕仅仅拎了个很小的塑料桶。等了一会儿姐姐没来小燕就独自一人拎着百香果去卖了,一共卖了32元。

 

 

小燕很高兴,想着快点回家把钱交给妈妈。路上还遇见了一个邻居家的老奶奶,叮嘱小燕小心摔着要慢点走。

 

小燕开心的回了句话后继续蹦蹦跳跳的往家赶,谁也没想到在穿越小树林时出事了。

 

 

一个村民回忆当时听见了狗叫和小孩子的呼叫声,但因为农村经常有小朋友逗狗,加上声音很快就消失了他也没放在心上。而这正是小燕的求救声。

 

很久没等到妹妹回家,小燕姐姐急了赶紧去找妈妈。一家人始终没找到小燕,在发了寻人启事后全村人都开始一起帮忙找。

 

 

农村的地方就那么一点大,小燕又是个很乖的孩子,却找了两天两夜始终没找到,大家都意识到小燕可能出事了。

 

在邻居的提醒下小燕的妈妈才想起了要报警,可警察到来后也无功而返,哪怕用警犬搜索都没任何线索。

 

无奈之下警察开始挨个排查嫌疑人,很快村民杨光毅进入了警方视野。该人从小就性格孤僻,15岁就因偷女性内裤被人发现训斥过。

 

最终杨光毅迫于压力选择了自首,是他杀了小燕。

 

当日杨光毅在家门口闲逛,看见亭亭玉立的小燕一个人拎着百香果售卖动了歹念,于是这个人渣就提前在小树林里埋伏小燕。

 

在看到小燕出现后立马扑了上去,为了防止小燕挣扎用手狠狠地掐住了小燕的脖子直至其昏迷。杨光毅今年29岁,年仅10岁的小燕身体瘦弱几乎没有任何反抗能力,这也是小燕呼叫声很快停止的原因。

 

将小燕拖到密林深处后,小燕很快醒了过来。为了防止被发现杨光毅用刀狠狠的刺向了小燕的喉咙。因为小燕看到了自己,这个人渣还把刀多次插进了小燕的眼睛。

 

在把小燕杀死后,这个人渣依然没从畜生状态中清醒过来,对小燕尸体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性侵。

 

 

结束后,这个人渣没忘了消灭了所有证据,将小燕尸体藏在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

 

此后小燕尸体在一个编织袋内被找到,解开编织袋后尸体已开始腐烂,惨状不忍直视,看到女儿尸体小燕母亲几乎昏死过去。

 

 

至此,小燕失踪案告破,一个原本人见人爱乖巧亭亭玉立的女孩子就这样失去了生命。

 

由于手段之残忍行凶之恶劣,该案引起了人们极大地愤慨。20197月,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杨光毅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由于小燕的父亲从始至终没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人们带着疑惑去当地打听了下。一打听更难过了,小燕的父亲早在10年前就因救人而不幸牺牲。

 

2009年,小燕父亲在外地打工,路过水库时听到有人呼救。虽然不习水性小燕父亲仍决定下水救人,落水者成功获救后小燕父亲却已没力气爬上岸边。小燕父亲的死没得到一点补偿,让这个本就贫困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

 

英雄的女儿却落得如此下场,大家的心里都很沉重。

 

杨光毅这个人渣被判死刑多少也让小燕母亲得到一点安慰,直到最高法这条消息传来。

 

人们此时才知道杨光毅不仅没死,还活得好好的被广西高法改判了死缓,按照我国的传统不用二十年这个人渣就会减刑出狱!

 

而改判的原因甚至有点荒唐,广西的法官打电话告诉小燕母亲:杨光毅不想死。

 

 

一个强奸杀人犯不想死于是就改判了死缓,这他妈算什么理由,荒诞荒芜荒谬荒唐!

 

他不想死我的女儿就该死吗?小燕妈妈的回应字字带血。

 

 

杨光毅不想死于是就不让他死,可小燕遇害时也在拼命反抗哭喊自己不想死。不仅被残忍杀害,还被割破了喉咙眼睛被刺烂,甚至死后还遭到强奸。
难道小燕就该如此吗?

 

更何况小燕还是个英雄的女儿。

 

更何况小燕还是个这么懂事乖巧的孩子,10岁原本是只知道玩耍的年龄,小燕却已经能体谅到母亲的不易帮着赚钱补贴家用。

 

然而,然而,然而因为杀人强奸犯不想死于是法官就不让他死了。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借用朋友圈的一句话:有些法官用别人的命满足自己的圣母心,唯独忘了自己要做个人。

 

原载:大汉丞相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