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陈先义: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
点击:  作者:陈先义    来源:先义观察  发布时间:2020-09-26 11:18:30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

鬼子的末日就要来到了。

 

你不要以为这是电影《铁道游击队》的插曲,这就是眼下美国的现实。

 

想当初,美国作为世界独霸,何其猖獗。指谁打谁,看哪个国家首脑不顺眼就斩首。随便拿出一小瓶洗衣粉一晃,就说人家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就可以对人民进行疯狂屠戮。而当今,世界终于看清了他邪恶的面目。随着他的新冠肺炎感染数字像火箭一样串升,随着他的经济指数像自由落体般的下滑,美国人似乎已经感觉到了一个王朝的末日光景。伴随美国各大教堂为新冠死难者敲响的一次次丧钟。人们似乎已经听到,美国的时代丧钟也已经敲响了。

 

几天前,欧洲知识界也包括美国知识界有句评论,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综合智力现在不过才八岁,理由是,他这个人根本不像一个大国总统,很像街头互相骂架的小孩子,并且这个小孩子又智力很低,常常很不讲理,信口胡说海骂。

 

特朗普的智力,的确让这个世界大跌眼镜。

 

早在美国疫情爆发之后一个多月,他便向美国民众建议,喝或者直接注射消毒剂可以杀灭新冠病毒,于是美国还真有一些人真的把总统的秘方当作了圣经,结果喝死了几个人后,惹了官司,事情便不了了之。当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达到七万的时候,他信誓旦旦的说,美国死亡人数不会超过十万,这就是感冒嘛,没必要大惊小怪,可当数日以后超过十万的时候,他便开始大力甩锅中国。言必称中国病毒

 

昨天,美国死亡病例以超快的速度超过了二十万人,这个八岁总统竟然让世界啼笑皆非的口出狂言:不是美国政府抗疫措施有力,美国死亡人说早应该在250万了。如此,美国人应该给这个总统立功挂勋章了。就这样一个极其不靠谱总统的言论,让美国的科学界知识界哭天无泪,他们都公开承认,美国的抗疫是全世界最为不力的国家之一。那个叫福奇的专家,因为说了实话,干脆剥夺他的工作权力。

 

还是特朗普的妈妈及他的其它亲属们对特朗普这个人心里有数,早在特朗普竞选总统时,他的母亲曾经断言,如果他这个儿子当上了总统,那将是美国人民和整个国家的灾难。

 

前天,这个让美国人喝消毒剂抗病毒的总统在联合国大会发言,居然让全世界领略了这个智力低下的总统是何等拙劣,他在开篇中居然大骂中国,全世界出席联合国大会的官员们无不对这样一个不靠谱总统的讲话当场耸肩撇嘴。作为一个大国总统,这几乎成了联合国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奇迹,大家面面相觑,那意思是说,这总统真没想到如此二百五。有的国家领导直话直说,我们这次来是想听取中国经验和在今天世界危机面前的中国方案的,不是听这样一个神经病瞎掰的。正是这次大会,习近平关于人类团结奋斗结成命运共同体必将战胜灾难的讲话,给全世界提振了信心士气,中国人再次以让世界敬仰的形象站在了世界舞台上。

 

无论一个企业,一个集团,或者一个国家,大凡走向没落,必有先兆。

 

可能特朗普做梦也没有想到,当初病毒初起,他幸灾乐祸地又是搅乱香港,又是在南海频频找事,又是唆使蔡英文在台湾海峡推波助澜,又是搞什么涉藏法案等等,大有趁机搞垮中国之势。但是他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当无情的病毒在美国大肆爆发以后,在美国以领先世界的速度高速蔓延时,他的关于就是一场流行感冒的言论,再也欺骗不了美国老百姓了。当美国每天都在大量进口裹尸袋的时候,当美国很不要脸的满世界用各种卑劣的手段抢夺别人的口罩的时候,特朗普成了这个地球上的第一笑柄。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鬼子的末日就要来到了

 

对美国来说,这可不再是一首歌曲,这是日落西山的现实。日落西山,美国正在演绎成现实。

 

就在我们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环球网》引用美国一位高级军官对特朗普抱怨的言论,称特朗普政府由于抗疫极为不力,已经使美国军队失去了6万余人的战斗力。何来6万余人之说?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空军上将约翰·海腾坦言,美军现在已经被确诊的新冠病毒患者已经达到3万两千名,除此之外,还有3万余人被指疑似病例,已经遭到隔离。如果按更严格的标准,那些密切接触者都要隔离的话,恐怕美国军人的不能执勤的数量就远远不是六万人的数字了。

 

就在三天以前,美国海军高官极其无奈的宣称,新冠疫情已经让美国海军损失了7000个工作日。再这样下去,海军已经无法出海。

 

7000个工作日什么概念?对美国海军来说,要20年干不了活了。7000个工作日,这就意味着美军的舰艇该维修的无法及时维修,那么这就是给美军舰艇埋下的雷,疫情过去之后,这些雷一个个都要爆掉的。国内疫情肆虐、种族问题乱成一团麻,加州等地火灾肆虐,美国竟然派不出最为有用的救灾飞机来。

 

就这样一个百病缠身的美军,还要硬撑着给他的伙伴们做出一个假装强大的样子来。最近,美国打肿脸充胖子,又在四处狂喊他们正在研究一种更新式的核武器,企图再次点燃世界核竞赛的烈火,点燃世界核战争之火。他好火中取栗。此间,他自己的国家正在烈火熊熊,火光冲天,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大火不仅遮住了旧金山湾区和北加州大部分地区的整个天空,而且滚滚浓烟已经飘向了大西洋彼岸。加州政府自己公布的被缩水的数字,已经24人死亡,4200栋建筑被大火摧毁,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居然好像非常轻松地说,不要紧,过几天天气一凉,温度就会降下来的。这就是世界独霸美国。

 

全世界都知道,美国有全世界最先进的救火飞机,应对加州的火灾,美军的CH47支农干直升机,最适宜救火和转移灾民,但是美国政府硬是调不出一架这样的直升机来。美国的这种直升机确实很忙啊,忙什么呢?他们正在中东,在世界各地忙着进行兵力调动,忙着进行作战,忙着掠夺别国资源。至于国内的大火,那怎么说也是小事,不足以挂齿的小事。

 

而就在今天,美国纽约满街的辣椒水充斥了城市的天空,手持武器的波特兰民众正在一次次向军警的队伍发起了冲锋,枪声弥漫着城乡。而美国几乎所有城市,黑命贵的运动正在风起云涌。就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火烧的美国国旗现像遍布城市所有街道。城市躁乱的音符远远超出了过去几十倍几百倍。而世界权威的经济统计数字又在不断报告,美国的经济数字已经出现百分之二十、三十的自由落体般的下滑。而另一个关于感染和死亡数字,又一直用领先世界的高速度快速增长着,这个长长的名单,已经无人超越。美国的债务累计也像新冠感染数字一样,以几何般的增速震惊着世界。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

鬼子的某日就要来到了。

 

不论国内的公知们怎么为他们即将失去的美爹惋惜,不论他们怎样为美国落幕的太阳悲哀地唱挽歌,这个世界,正义要战胜邪恶,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历史的潮流。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

美国的末日就要来到了。

 

世界发展的滚滚潮流,正在以铁一样的事实证明着马克思恩格斯的科学断言:无产阶级的胜利和资本主义的灭亡都是不可避免的。让我们以无比坚定的信念朝着一代宗师为我们确定的目标,勇敢前进。

 

 

原创作者:陈先义,中国作协会员,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理事,解放军报文化部主编。现从事重大题材文艺研究。其作品曾多次获中国新闻奖政府一等奖,全军文学创作一等奖。曾获全军具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一等奖。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