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宋文圣:毛主席接连“被消失”,细思极恐!
点击:  作者:宋文圣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  发布时间:2020-05-19 10:38:15

 

1.webp (8).jpg

昨日看到红歌会网发表了《洪 平:刻意抹掉毛主席像,此乱象须杜绝!》,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多地方的官方宣传刻意将天安门上的毛主席画像抹掉了,令人诧异。


当晚辗转反侧,夜不能寐。

心想,这大概只是巧合,各地的基层干部学习不够,或是一时被错误思想误导了,或是只是设计公司的问题。其他地方,应该不至于还这样。自我安慰,方才睡去。

不曾想,今天一早有人发来消息,说是不仅海南、山东、湖北有,郑州也这样。还有人说,贵州也有。不信?他拍的照片发过来了:

1.png

这是贵州省丹寨县城的宣传画,与海口、日照、黄冈一样,毛主席又被“消失”,开了“天窗”。

这就邪了门儿了。

毛主席的地位是我国宪法和党章明确定了的,是新中国的开国领袖,是我党认定的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思想家,各地政府,相关部门不可能不知道。

有人说,这应该不是地方政府刻意“去毛化”,而是审核人员不负责任;还有人说,政府这种户外宣传喷绘是让广告公司制作的,为了规避风险,把设计敏感的地方去掉了……

这种理由很牵强,站不住脚。

如果现在有那么一股“邪风”,就是要淡化毛泽东思想,规避毛主席这个符号,那么这又所为何事?是有人害怕毛主席吗?

谁会害怕毛主席呢?

——帝国主义。尤其是美帝国主义。毛主席说,一切帝国主义及其走狗都是纸老虎。帝国主义与毛主席较量几十年,总体上是一大败将,经常处于下风,把美国都整服帖了。

——资本家。毛主席是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一生致力于共产主义事业,短短几十年,中国旧貌换新颜,私有制经济基本上转化为公有制经济,资本家的日子肯定不好过。

——贪官污吏。毛主席最恨的就是贪官污吏,腐败堕落分子。铁腕反腐,群众路线,谁搞腐败就要遭殃。

——当然,还有方方这样的一大批反动知识分子。

那党员干部还会害怕毛主席,害怕毛泽东思想么?很有可能。

1.webp (9).jpg

毛主席说,
——“君子动口不动手”,最好的办法是用口。善讲不听,就会武讲。没有武器了,怎么搞呢?劳动者手里有工具,没有工具的可以拿石头。石头都没有,有两个拳头。

——现在再搞大民主,我也赞成。你们怕群众上街,我不怕,来他几十万也不怕。“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

——有些人如果活得不耐烦了,搞官僚主义,见了群众一句好话没有,就是骂人,群众有问题不去解决,那就一定要被打倒。

——我们一定要警惕,不要滋长官僚主义作风,不要形成一个脱离人民的贵族阶层。谁犯了官僚主义,不去解决群众的问题,骂群众,压群众,总是不改,群众就有理由把他革掉。我说革掉很好,应当革掉。

——现在,有这样一些人,好象得了天下,就高枕无忧,可以横行霸道了。这样的人,群众反对他,打石头,打锄头,我看是该当,我最欢迎。而且有些时候,只有打才能解决问题。

这是毛主席在1956年八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听着是不是很解气,老百姓是不是会叫好?

但是对于那些脱离群众,搞腐败,不作为乱作为的某些官员来讲,恐怕感受是恰恰相反的,是讨厌的,厌恶的,甚至痛恨的。

怎么能这样说话呢?怎么现在还能按这种思想来当官做事呢?岂不是给那些“刁民”闹事找到了理由和借口!

由此看来,毛泽东思想似乎是“过时”了,“不合时宜”了。就像某些人多年来一直在鼓噪“马克思主义过时论”一样一样的。

毛主席正在被一些地方莫名其妙地“消失”,昨天曝一个,今天曝两个,明天会不会继续不断曝出?我看,很有可能。

我担心,这在今年会形成一股风潮,一种趋势。

我更担心,将来某一天,天安门城楼上的画像真的会被摘下来。真是细思极恐!

1.webp (10).jpg

2015年,解放军报曾在一篇文章中说:
——我国着名文学家郁达夫在上个世纪初纪念鲁迅先生的文章里曾这样写到:“一个没有英雄的民族是可悲的民族,而一个拥有英雄却不知道爱戴他、拥护他的民族则更加可悲。”

——毛泽东是我们的开国领袖,同时也是为世界敬仰的民族英雄。他和那些为了建立和建设新中国付出鲜血和生命的英雄们,理当受到我们世世代代的景仰和爱戴。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应当对我们的英雄心存一份敬重,这是不可触碰的道德底线,它彰显的是一个民族对自身历史的尊重。

——上个世纪90年代,苏联解体。西方世界在这个重大行动中的重要手段就是先利用各种媒体丑化苏联党的主要领袖和战争英雄。

——捍卫英雄绝对不是一种杞人之忧,它是摆在我们面前的现实斗争。捍卫英雄,已经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刻不容缓的任务。

那么,我们是不是也可以说——

捍卫毛主席绝对不是一种杞人之忧,它是摆在我们面前的现实斗争!

捍卫毛主席,已经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刻不容缓的任务!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转编自“红网时评”)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