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新冠疫情下的美军,透着几分诡异?
点击:  作者:星空与思考    来源:瞰察者  发布时间:2020-05-10 12:07:38

 

     近期,美参联会主席米利上将,和特朗普、蓬佩奥唱反调,多次明确表示新冠病毒非试验室制造,来自自然界

  

     56(美东时间,传到国内是57日大肆报道),美五角大楼又发布新规:新冠治愈者去非获得特许,终身禁止参军!

 

  美海军官网56日公布:为在新冠疫情下保持战力,服役到期专业士官将延长2年,水兵根据志愿延长1年服役期。

 

  唱反调、禁参军、延期限,美军迥异于美政府特朗普当局的表现,透露着几分诡异,让策辩心生疑虑,将美军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的应对,进行了一番梳理,发现更多异常,需要我们对其动向高度关注。

 

Part-1

 

  美军去了文头的三件事外,主要还有以下5件事令人生疑:

 

12019-2020年度美军流感疫苗接种计划,由往常的10,提前至8,并且特意提醒增加购买了针对65老年人的疫苗。在20198月的美国,恰好有好几件事牵扯到新冠病毒疫情。

 

 

  一是美国跨部门组织的冠状病毒全球大流行演习赤色传染本月结束,美军深度参与这场长达7个月的演习。二是7月美军负责H5N1冠状病毒合成试验的德特里克堡生物武器试验室,因灾害管理不善发生泄漏事故,8月美国出现电子烟白肺病。三是很巧合,美国本季流感提前至9月爆发。

 

  2、美军严格采用WHO推荐的中国防疫抗疫方案1-2月,新冠疫情爆发,中国率先信息透明公开(从目前公开信息看,只有中国老实公开)。中国采取封城、增加社交距离等措施,取得控制新冠疫情的初步胜利。与特朗普当局在美国措施相反的是,驻韩美军在1就完全采取了类似中国的措施,防疫抗疫。接着在2月,美第七舰队、印太司令部、中央司令部、欧洲司令部接连发布命令,采取类似措施。负责美国本土防御的北方司令部,更是在27,依据五角大楼命令,直接启动3551-13计划,应对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从这里可以看出,美军对新冠病毒的毒性、传染性认识,相比世卫组织科学家,更有预见性

 

  33月,美军多名青壮官兵不明原因猝死。媒体广泛报道的是驻韩美军220出头的年轻士兵322日在韩国平泽基地猝死,美军对外宣布正在调查,死因不明。其实2月底3月初,美海军第七舰队旗舰蓝岭号的一名30出头的安全军官,同样不明原猝死。在4月纽约出现疑似ADE反应年轻新冠死者后,韩媒日媒和部分美媒体预计这几名年轻美军,同样死于新冠病毒ADE效应。后续因美军以保密为由,不再公布新冠相关详细情况,是否有同样病例,并不清楚。

 

  4美军大规模征召预备役,并进驻夏延山战略指挥所3月美征召了100万预备役。当时这件事和美全球撤侨同步进行,引发了广泛担忧。策辩曾做过详细解读。这里强调的是,预备役征召时间,诡异的与文头,美海军骨干专业军士延期时间一致。

 

  5美军战备能力,4月中旬,有7-10天时间,诡异的下降到只有平时的四分之一。如果全部进行医学隔离观察,按照目前通行做法,应该是14天,保险点甚至要20多天。美军7-10天战备能力的水平急剧变化,令人猜疑。因这恰巧发生在罗斯福号航母舰长事件之后,策辩认为大概率在检测美军新冠抗体。

 

Part-2

 

  算上文头3件,策辩总共梳理是8件令人生疑的事件,当然也许更多。

 

  将这些事件串起来,你可以发现这样一个事实:

 

  美军,至少是美军高层,对新冠病毒,有着非同一般的认知!非同一般的警觉!非同一般的措施!

 

  而美军负责的生物武器试验室,2019年开启冠状病毒试验,又发生泄漏事故,现在他们反复鼓吹病毒非试验室制造,并带动五眼联盟和部分世卫组织专家,一起向世界民众灌输新冠病毒自然起源论,非试验室制造这个概念。有多少可行性呢?

 

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

 

 

  公开报道的美军、及美英五眼联盟情报机构,与特朗普、蓬佩奥唱反调,一次是中俄均在官媒声称,美军生物武器试验室遍布全球,令人毛骨悚然,应允许世界调查,美军应给世界一个交代。另一次是中国官媒入魂十问美国,直接指名道姓,要美军澄清20192月冠状病毒合成试验情况、7月试验室泄露情况之后。从这个现象看,美军坚决反对特朗普当局,宣扬新冠病毒中国试验室制造论可不是因为正义,而是十分担心反噬,引火上身,不好交代!心虚得很。

 

  以上,诡异情况,结合特朗普当局,事实上放纵新冠病毒扩散,阻扰世界结成防疫抗疫共同体这个情况,可以大概率推断,新冠病毒,是美国制造的人祸。

 

Part-3

 

  制造如此人祸,有什么战略目的?

 

  虽然全世界媒体把特朗普塑造成了一个二杆子,但是其70年的个人辉煌人生,让所有与他对决的人都不敢小觑。相反,必须打起十二分小心。

 

  策辩认为,特朗普当局的核心战略目标,用他的前首席战略师,史蒂夫-班农的话,概括最好打翻旧世界,让所有建制派去死,重建一个美国优先的新世界

 

  为此,借新冠疫情他们有对内对外两个分目标。

 

对外,搞垮最大威胁中国,吸纳中国70年几代人艰苦奋斗积累的巨额财富,为解决美国债务危机,打牢建立真正全球帝国的基础。这个分目标,策辩在前文《模拟中国爆发,令纽约时报不寒而栗....》有详述。这里简要说明:

 

 

  从新冠疫情初始爆发的几个反应:美带头断航撤侨;逼迫世卫组织将中国定义为疫区国,让中国与世界脱钩;鼓动绿菜叶急独武独;收买文人写日记卖惨,煽动民众怀疑政府等几件事看,特朗普有借新冠疫情一战而瓦解中国的打算。事实上,中国当时是真的危险的,假如不是强有力的领导,下令封城封国,如美英专家计划的那样,中国新冠疫情失控,数千万人感染新冠病毒,那造成的后果难以想象。

 

  对内,打垮建制派掣肘力量,建立法西斯集权政府(名义上是民粹政府)。这个分目标,策辩在前文《美国法西斯化已95%》有详述,这里简要说明:

 

  美国新冠爆发后,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均是民主党票仓。另新冠疫情对老年人威胁最大,而美国选民,中老年支持民主党多,年轻人支持共和党特朗普多。特朗普的放纵+甩锅策略,事实上对他选情是正面的。且特朗普当局高层,神光护体,加上名义上的新曼哈顿工程——疫苗'曲速行动由其负责,特朗普今年成就川皇概率极高!

 

Part-4

 

  提出问题,也得提解决问题思路办法不是。

 

  策辩抛砖引玉供大家思考:

 

  一是谨记告诫不可沽名学霸王,宜将剩勇追穷寇。近期官媒和华姐等发言人犀利的反击,有效的打击了特朗普当局核心的嚣张气焰。可我们不应认为他们暂时软化,就会改弦易辙,改过自新。这次新冠疫情,是一次凶狠异常的战略打击行动,他们绝对是不达目的不罢休。所以,放弃幻想,坚决斗争,瓦解特朗普当局反人类的凶狠图谋。事实上,我们越敢于斗争,朋友越多,天下苦暴美久也!

 

  官媒指名道姓反击后,美国内部、法国、意大利、德国,原先彻底倒向特朗普的倾向,明显有变化。比如法国美国公布最新的病例时间,明显是打脸特朗普集团新冠病毒中国起源言论。

 

二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力量。这是一个规模巨大、谋划深远,潜藏时间久远的法西斯势力作妖。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优势。这个法西斯势力是反人类不得人心的,我们的举张是站着人类共同福祉上。全世界爱好和平正义的人,也许短时间会被蒙蔽,但时间一长,一定和我们站着同一战壕,共同反法西斯。所以,对于能够改过自新的,我们要争取。

 

 

  三是全球眼光,全维意识。这场斗争,是在全球范围内,经济金融、文化、网络、政治、军事、太空、生物、社会民众舆论心理等等多维度下进行的一场对决。我们不能用传统的思维看待。这实际就是一场混合战争,一场超限战,要用战争的思维模式,危机意识考量所有维度领域的斗争。

 

比如近期的金融衍生品巨亏、媒体舆论战离间中国与友好国家关系,网络攻击,航天发射接连出现失败情况,粮食种植的豚草贪地草夜蛾等,都要查实查细,杜绝和平积习下的漏洞。

 

来源:策辩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