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方方事件结局,是检验中华是否真正复兴的一个窗口
点击:  作者: 风雨云雾    来源:” 风雨锐评“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4-14 12:07:57

  

01

 

作为公众号作者,风雨锐评对文章的审评标准十分敏感。以往,公众号文章至少有三大禁忌:

 

1)涉及共济会、国际势力极深刻阴谋,例如清除垃圾人口计划、转基因灭口计划,往往会被判以“夸大误导”删除屏蔽文章。

2)涉及中美关系话题,可能对美国产生“重大刺激”的文章。

3)涉及对公知的批评,虽然说得有道理,但很难点名,否则可能会被判以“造谣”(即人身攻击)的罪名。

 

笔者曾三次被封禁公众号,正好对应上述三个话题。第一次封号是因为点名批评某网红院士。第二次封号是因为涉及中美关系话题,文章说得太狠,可能对中美关系产生“不利影响”。第三次封号,与揭露阴谋势力有关。

 

但是,就在这两三个月内,更进一步说,就在最近一个多月之内,上述禁忌已全部被打破。象笔者最近的文章,《包围中国并清除世界一半人口,是本次生物战争的基本目标,但中国已逆转形势》,《(封号贴重发)发动生物战争的国际阴谋势力大溃败!》,《生物暗战的刀光剑影》,《消灭垃圾人口持续进行中,中美两国再度激烈交锋》,如果在以前,这些文章基本都会被删除,甚至导致封号灾难。但是现在发布,基本没有问题。

 

当然,由于具体管理人员还没有完全统一思想,发布文章也可能会出现波折。但就算被删除,只要再度重发就可以了。(恰恰证明文章的审评标准就是在最近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02

 

为何评审标准在最近发生了变化?

 

笔者两个月前就已经有过分析:这场生物战争对中国的利益损害太大了,中国的经济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其后果,比中美合作所能带来的利益要大得多。

 

      正是依据上述分析,笔者加大了批评美国、批判阴谋势力的力度。但是由于动作超前了一些,导致文章被多次删除,公众号被封等事件。

 

现在还要加上一条,美国一些无耻政客(如蓬佩奥)不断发起对中国的污名化攻击,使得中国必须加大批判美国的力度。在这样的形势之下,笔者早前的那些被删除文章放到现在发布,基本都不会有问题。

 

1.webp (24).jpg

 

也就是说,由于中美关系发生了极其深刻的变化,导致国内舆论标准的掌控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原来不宜讨论、被限制的话题,现在舆论已逐渐放开。

 

近日一个明显的话题现象,就是批评方方的文章由最初的屡遭删除,到现在可以生存下来。这是一个极其重大的转变!此前,笔者名下的两个微信群,因为讨论方方话题而被封禁,如今,各个群都在热烈讨论相关话题,无一被封。也说明舆论氛围发生了明显变化。

 

笔者认为,这种标准的变化,不是一般管理者的理念转变造成,而是有高层次的舆论定性。说得更直白一点,上层有人直接指示,明确可以讨论此类话题。

 

       因此,以往公知们仗着美帝国主义和西方势力的撑腰,在舆论上呼风唤雨、为所欲为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03

 

如果说方方前些年的著作,还主要只是牵涉国内矛盾,属于内部问题,那么这次方方日记英文版、德文版的迅速出版,则明显越出了国内范围,具有了敌我矛盾性质。

 

网络上有人评论说,方方日记外文版的迅速出版,可能成为国际阴谋势力控告中国的证据,中国可能被扣上所谓“制造生物战争”的帽子,从而给中国拉来至少十亿仇恨。这是彻头彻尾的汉奸行为。其性质之恶劣,与汪精卫的叛国投敌,几乎已经可以相提并论。

 

1.webp (25).jpg

 

综合来自各方面的信息,应该是国外有人承诺方方日记外文版的出版,有可能获取诺贝尔奖,极其打动了方方,于是双方一拍即合,外文版得到迅速出版。

 

       诺贝尔奖是个什么东西?和平奖、经济学奖、文学奖,完全是给人洗脑的东西,是干涉别国内政、颠覆别国政权的辅助工具。方方对此难道一点都不知情?如果知情,那么授权国外迅速出版其日记,其内心之恶毒,就可想而知了。

 

方方摘引了网络上的一段辩护词为自己辩护:“摘:我相信一个强大的国家不会因为一本书的出版就坍塌掉,一个自信的政府也不会因为一本书就无端地指责作家。2020年及以后的人民生活状态,取决于本国与各国政府对待新冠病毒的方式,而非一本小小的方方日记!”

 

照此推理,汪精卫当年曲线救国似乎也很有道理。

 

如果方方这样的汉奸行为还可以被容忍,那么国家利益安放于何处?这样的汉奸行为都可以招摇过市,大张旗鼓地炫耀,那么我们的道德和法律,又安放于何处?

 

04

 

随着事件的不断发酵,方方这个集假、丑、恶于一身的女人,其斑斑劣迹不断被挖掘出来。

 

1.webp (26).jpg

方方拿着共产党发的高薪俸禄,专门写作攻击共产党的文章。

 

方方的文章攻击体制,抨击腐败,然而自身的腐败却更胜一筹。在疫情非常时期,可以命令警察用公车送其侄女出武汉。

 

方方利用自己的身份地位大发横财。其一千平米的别墅公然堂皇地由小产权房转为国有产权房。获利不下千万。相关的共产党官员都进了监狱,而方方依然光鲜如初,并且更加“灿烂夺目”,这是何等的荒唐!

 

    北大一个博士在其万字长文中写道

 

我强烈建议公安检察部门,依据有关法律规定,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调查方方,与境外势力有着何种程度的勾结,与资本集团存在着何种利益共生关系。她领取三份高薪是否涉及职务犯罪,她的五套别墅是否构成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对于这些问题一查到底,反腐败不能只反共产党的干部,党外的干部犯罪,与必须一视同仁,否则就是对党员干部的歧视和不公。

 

的确,这些年的反腐败工作深得人心。但是,主要还限制在共产党官员。对于非共产党员的半体制人员,现行法律和操作仍然过于松驰。这才造成方方这种吃着锅里的,又使劲砸锅的现象。

 

05

 

方方这种汉奸带路党,其行为之恶劣,后果之严重,已经引发了全民愤怒!

 

       在网民们一浪高过一浪的声讨和冲击之下,终于冲破了往日的潜规则--对于汉奸带路党,不允许公开点名批判。

 

方方成为第一个被网络直接冲垮的汉奸带路党。这具有重大的标志性意义。联系前段时间外交部宣布,杨恒均(杨军)这个公知、间谍被逮捕审判,说明中国对于国家安全的维护,明显增强了力度。

1.webp (27).jpg

汉奸带路党对于国家利益的危害是显而易见的。然而在以往,由于种种原因,难以完全清算这类人。这就使汉奸带路党产生一种错觉,只要不直接越过“红线”,只要玩一些文字游戏,例如用“机器”替代“体制”,就可以继续进行危害国家利益、颠覆国家体制的活动。但是,从方方事件开始,这一切都将发生改变。

 

汉奸带路党常常会用“言论自由”为自己辩护。然而,言论自由必须建立在符合国家利益的基础上。颠覆国家体制、严重危害国家利益的言论,怎么能够随意乱喷?

 

汉奸带路党就象新冠病毒对人体一样,对国家具有严重危害。风雨锐评认为,不清算汉奸带路党,中华民族不可能真正走向伟大复兴。

 

因此,我们可以密切观察方方事件的结局。这个结局将是检验中华是否能够真正复兴的一个窗口。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