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公知与间谍,一盘很深的水。
点击:  作者:锁定坚强    来源:为什么这样  发布时间:2019-01-28 12:06:53

 

         这两天,对于有关心政治有正义感的老网民来说,出了一个好消息,让这些人扬眉吐气的好消息,什么好消息呢?那就是杨恒均被以危害国家安全的罪名抓捕了。

 

说起这个杨恒均,那曾经是名噪一时的网络风云人物,写过几本畅销书,在网络上煞是有名,因为此君曾在外交部任职,以九十年代的台海危机为背景,写了一部间谍小说,后又以北京奥运会的保护与破坏为背景,写了中美之间间谍交锋的小说,也许是因为其有内部消息的身份,小说在网络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为他成为网络名人奠定了基础,其人的博客也有很大的访问量!

在网络上出现了微博这个公众说话平台后,杨恒均不出意外的成为了微博上的v”意见领袖,但是,因为其逢中必黑的风格,荣升为公知一员,2012年,其在微博上的谣言一度引起了很大的骚动,他发了一条什么样的微博呢?

 

 

看到了吗?他发微博的口气十分明显的暗示中国发生了严重的事情,本来一次正常的更换毛主席头像的事情,却被他以终于发生了的具有险恶用心的强烈暗示发出来,并配以高兴”“给力的表情,因为他的V”身份,一时之间,导致不明就里的网友纷纷胡乱猜测,一些公知并借势发布了很多污蔑和诽谤毛主席的内容,在2012年的网络上掀起了一波反毛反共的浪潮。

其实,早在之前的维基解密中,在美国线人的名单中,杨恒均就赫然在列, 那一份长长的名单中,几乎涵盖了中国方方面面的领军性人物,有兴趣的网友可以自行查找,保管你惊出一身冷汗,但是也有人说,名单也有可能造假,但是我说,上了名单上的人在其相应的圈子内,个个都是鼎鼎大名的人物,判断真假很容易,因为这些人都有着鲜明的政治观点!只要看这些人的一贯主张是为了中国人民的利益,还是为了外国利益,是为了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还是为了瓦解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不是很容易识别吗?

最重要的一点,就看这些线人们对毛主席的态度,这是一条百试不爽的试金石,要想搞乱中国,首先就要从瓦解中国人民的凝聚力开始,而瓦解中国人民的凝聚力,就要从抹黑中华民族的历史,对新中国而言,首要要抹黑中国共产党的领袖毛主席以及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大家都知道的一句话,欲乱其国,先乱其史,所以这些年来,中国革命史,尤其是新中国前三十年的历史,以及毛主席的思想和伟大品格,成为了这些线人们重中之重的污蔑和诽谤对象,要判断这些线人是不是真的线人,就看他们对毛主席的态度,对前三十年的态度,以及对新中国成立前共产党的态度,凭这个判断,具有很高的准确性!

这个道理是如此的浅显,就像一个装着清水的盘子,眼睛没问题的人都能够一眼就看到底了,可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来,那些公知的还是能够赤裸裸的发布祸国殃民的言论而肆无忌惮呢?就如这个杨恒均,在2012年时引起了如此的轩然大波,却安然无恙?

2016年,梅雪舆情案幕后策划和支持者就是这个杨恒均,已经有大量的证据证明了这个杨恒均在中国策划颜色格命,却还是依然让他逍遥法外,就连当时的中国共青团的官方微博,也证实了杨恒均的幕后策划者的身份。

 

可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杨恒均竟然嚣张的回应了,并赤裸裸的威胁那些揭露他的人和机构。

 

直到又过去了两年的今天,如此嚣张的杨恒均才被抓捕,我们是不是应该思考一下,这些年,是谁给这些公知间谍们的如此嚣张的勇气?在网上散布反毛反共言论是谁给他们的勇气?公然的为汉奸张目又是谁给他们的勇气?逢中必黑泡制了大量的网络谣言又是谁给他们的勇气?包括在梅雪舆情案中的另一个关键人物,也在线人之列的贺卫方,网络上对他揭露的文章铺天盖地,可是至今不能伤其毫发,这又是因为什么呢?!

其实,中国被美国培植了大量的盟友,本就不是什么新闻,2011年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就在公开的演讲中大言不惭的说,依靠中国内部的盟友和支持者来扳倒中国,必然的,洪博培嘴里的中国内部的盟友一定会有领军性的人物,并且这些人也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所以洪博培才会以一种胸有成竹的样子说出来,那么,那些能够帮助美国扳倒中国的领军性的人物都有那些呢?就是网络上那些臭名昭著的公知!

这是一盘很深的水,大多数的人都能看得很清楚,有人却装做看不清罢了!

最后再说一句不是题外的题外话,2017年,在借老公知茅于轼过生日的日子,公开发布召集令,在微博中意味深长的写到,在这个风高浪急的时刻,要让茅于轼不孤独,并留下邮箱地址,把愿意表示祝贺的人用《影响力发现》来发布,并装订成册......一年多后,某位新晋公知转发了祝贺茅于轼的微博....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