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叶方青:不能再麻木,需要重视“战略内鬼”问题
点击:  作者:叶方青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3-09-29 10:39:39

 

 

战略内鬼,是个令人不安的概念,现在,之所以要特别关注战略内鬼,是因为从现在的形势看,这类人实在是太危险了,很多领域,他们都已经得手,表面平静的中国,实际上暗含危机。

 

战略内鬼是个通俗的叫法儿,正式的叫法儿应该叫战略内奸,但不管怎样叫,这类人肯定是有的,而且上上下下都有,数量还不少。

 

战略内鬼不是平民百姓能当的,能当战略内鬼的,都是有点儿影响力的,可能是官儿,也可能是出谋划策的,总之,都是能对制定政策有影响力的。

 

战略内鬼是中国的头号杀手,他们做下的坏事,谁都能说上几条,老百姓的苦,国家的危机,都跟他们有关。他们没干别的,就在忙着设计,怎样把国家弄得危机四伏,怎样把老百姓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的,他们就怎样设计。

 

很多人应该还记得几年前的香港,那时,香港表面上很平静,但突然之间,就出现了全港性的大动乱,其实,细想一下,这也并不奇怪,因为回归后,原有的资本主义制度没有变,而且出于现在看来并不怎么高明的考虑,对在港的资本家,特别是对寡头资本家过分倚重,以至于放任这帮家伙残酷压榨香港人民,香港人民因此苦不堪言,心里早就憋了一肚子火,于是,一个偶然事件便成了导火索,香港人民心里憋了很久的火被引燃了,大动乱发生了。

 

想想香港,总结点儿教训还是必要的,对内地来说,要善待人民,以人民为中心,如果再不打击战略内鬼,再不及时清理战略内鬼在各领域挖下的一个个大坑,还要让战略内鬼肆无忌惮地坑国家,坑人民,在未来的某一天,内地会不会重演香港一幕,还真不好说。

 

中国有句话,叫旁观者清,美国为首的西方,还有美国在中国周边的跟班国家,现在敢对中国虎视眈眈,甚至蠢蠢欲动,其中原因,恐怕也是在于他们察觉到了中国的危机,即在战略内鬼的破坏下,中国内部远不如毛主席在世时的时期有凝聚力、战斗力。他们认为,真要打起来,中国没多大胜算。外部势力的判断对不对,说实话,确有一定的客观性,我们不能只听好听的,却听不进去一句真话!

 

中国的危机,不是无缘无故出现的,一切的一切,都不得不让我们把目光投向战略内鬼,正是战略内鬼把灾难的导火索拴在了中国身上。打击战略内鬼,就是要消除中国的危机,掐断引燃灾难的导火索。

 

共产党执政,不是要撇开以人民为中心,去搞单纯而庸俗的唯物质、唯经济、唯感观追求,盖楼,修路,卫星上天,固然重要,但如果搞了这些东西,跟老百姓关系不大,只能让老百姓看个热闹,那么,这些东西即便搞得再多,也得不到民心,没有民心,执政也就少了底气和支撑!

 

当初,把住房建设供应私有化后,冒出了一大批的住房建设供应私营企业,光一个恒大,就盖了无数的楼。楼虽然盖得很多,但老百姓还是没房子住,很多城市被嘲讽为鬼城,意思是表面看城市到处是高楼大厦,好看的很,但实际上楼都是空的,里面没人住,都变成鬼屋了。出现这样的尴尬,只有一个原因:住房建设供应私有化,必然让房子成为天价商品,完全超过了老百姓的收入水平和购买能力,老百姓买不起,也不敢买,要买,就要一辈子甚至连带下一代成为房奴。而能买楼的,大都是暴发户(含腐败分子),他们一买就买很多套,不是为住,而是当成一种生意,等着将来翻倍去赚钱。可见,这种搞法,完全颠倒了住房的本质,楼盖得再多,也毫无意义,只会寒了人民的心。

 

住房建设供应私有化,目前已经成为国家隐忧,危害之大之深之广,能以描述。这个设计,既毁农村,又毁城市,既坑政府,又坑人民,唯一受益的是腐败分子和住房建设供应私营企业。住房建设供应私有化的设计,是战略内鬼的得意之作,这个设计足以让中国半身不遂。

 

现在,国家在重视反间谍,这当然是对的,但间谍和战略内鬼比起来,后者的危害和破坏力要大得多。苏联已经垮掉了,但这并不是间谍的功劳,更直接的原因应该是战略内鬼使的坏。

 

进入新时代,中央成立了国安委,字面上理解,国安委应该是保护国家安全的。国家安全,不仅仅是指没有外敌侵略,也不仅仅是指没有内乱,更常规应该关注的是要保持政通人和,对我们中国来说,就是要把好不容易得来的社会主义制度保护好,因为如果这个制度被破坏了,政通人和的局面就不存在了,国家也就不安全了。

 

国安委应该把保护政通人和,也就是保护社会主义制度作为中心工作,如果有人破坏政通人和,破坏社会主义制度,国安委就应该果断出手,严厉打击。战略内鬼就是破坏政通人和,破坏社会主义制度的一类人,国安委需要关注一下战略内鬼概念,并着手研究反击打击的对策。

 

从现实看,战略内鬼搞破坏的手段就是不断制定反人民反马克思主义政党初心的政策来逐步改变社会。大搞生产资料私有制,把人民一步步设计成没有任何稳定保障的群体,而同时,却把各种好处尽可能多地赋给有权有势有钱的群体等等,就是战略内鬼搞破坏的中心内容。战略内鬼这样做,说穿了,就是要把新中国消灭的剥削压迫制度重新找回来,解放前,旧社会,就是战略内鬼设计的蓝本。

 

剥削压迫制度是个邪恶的制度,只要重新建立这样的制度,战难、内难、政权更迭的事情就要重新发生,中国就不安宁了。

 

为了阻止战略内鬼的罪恶,不让他们的阴谋得逞,建议在国安委设立一个非常有实权的机构,这个机构就是政策审查机构,今后,不管是哪个机关出台重要文件,都要先交给政策审查机构审查,没问题了,才准许发下去实施。当然,人很重要,在这个机构的人,要绝对优秀可靠,如果本身也是战略内鬼,那就很悲哀了。

 

其实,战略内鬼干坏事,有时候心里也挺没底的,不怕是假的。几年前炒了一阵子的宽容改革失败闹剧,就证明战略内鬼怕了,要逼着中央表态,允许他们干坏事,搞破坏,露馅了还不能追究。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把干坏事、搞破坏,叫改革、叫开放的路数越来越不灵了,装腔作势没人理了,报应迟早会来的!

 

战略内鬼的作品已经很多了,很多领域都需要治理了,特别是广大人民群众经常呼吁的私营企业改革问题,不能再拖了,再无视下去,未来是很危险的。

 

私营企业之弊,不是可以粉饰的,对私营企业,广大人民群众有自己的观察和体验,和人民群众的认识对着干,只能失去民心。

 

把私营企业叫民营企业,本身就是多此一举。私营企业的大量存在,不是中国之福,而是要成为中国之忧!

 

私营企业改革是个最根本的治理项目,把这个搞好了,其他很多问题都能迎刃而解,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

 

苏联已经毁在战略内鬼手里了,现在我们中国也看到了他们的影子,我们不能再麻木了,需要重视战略内鬼问题了!

 

作者:叶方青 系信阳红色资源发展中心宣教员;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